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只日本豪華遊!李世聰被爆再與賴英里同遊斐濟 也擁傳播妹

2018/06/19 21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不只日本豪華遊!李世聰被爆再與賴英里同遊斐濟 也擁傳播妹
已婚的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先前被爆與寒舍董座賴英里不倫戀,5月初兩人同遊日本九州6天引發爭議,後來賴英里開始神隱,連這個月8日的股東會都沒出席,外界本來以為是為了低調避嫌,但有爆料指出,兩人完全不在意,5月19日還一起去斐濟島,被拍下親密照,更被直擊兩人搭乘李世聰的專機前往瑞士、法國,有消息就指出是為了進行長達11天的「慶生」之旅。另外,除了被報導過的小三、小四、小五,以及賴英里外,李世聰還有很多年紀才20多歲的年輕傳播妹,被指生性風流,艷福不淺。

▼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爆料者表示,李世聰生性風流,尤其喜歡年紀小的女孩,他在同一段時間內,與不同傳播妹出遊,各種親密拍照姿勢,可以看出艷福不淺。不過,這次似乎栽在賴英里手裡,友人表示:「雖然傳播妹個個更年輕、貌美,但賴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,眾多極品傳播妹都不是她的對手」,加上懂事不鬧又很會撒嬌,久而久之李也沒輒。

李世聰與賴英里上月14日被踢爆同遊九州,4天3夜就要29萬新台幣,相當奢華,且要搭乘的人必須在半年前登記排隊等抽籤,中籤率僅3%,由此判斷兩人熱戀至少已半年。日前,李世聰與賴英里再度被捕捉,兩人被直擊在斐濟的沙灘上,他摟著賴英里的小蠻腰,互動非常親密,兩人在戀情曝光後毫不避嫌。

▼寒舍董座賴英里。(圖/東森新聞)​


李世聰友人透露:「賴小姐黏著李先生,像黏麻糬一樣,黏死死的」,更指出兩人愛火不只半年,最近一年就玩遍全世界,「李世聰已對賴英里的風采深深著迷,幾乎每個月都出國遊玩」,賴英里生活重心都以李世聰為主,連股東會都沒現身,猜測斷開寒舍是早晚的事。

對於李世聰被爆與傳播妹出遊,以及與賴英里同遊斐濟,龍巖集團表示,總裁私人行程,公司不便回應。寒舍發言系統對此也表示,董事長私人行程,公司不便回應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身價百億的已婚「殯葬天王」李世聰,與寒舍美女董座賴英里到日本旅遊,互動親密。但根據周刊報導,李世聰六年前,與一名已婚的「賓士貴婦」發生不倫戀,還被對方丈夫拍下親密影片。之後貴婦和李世聰交惡,不但寄出存證信函,甚至寫紙條飆罵李世聰。
 
▼殯葬天王李世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017年賓士貴婦曾受訪表達心中害怕,「害怕啊,那我是擔心媽媽,然後我是覺得…,我不過一個女孩子這樣子,有什麼深仇大恨,要這樣對我開槍呢,那如果我坐在車上的話怎麼辦。」白色棒球帽壓得很低,語氣中透露著恐慌,謝姓貴婦的賓士愛車,當時才剛買三個月,疑似債務糾紛遭人開槍。
 
根據周刊報導,從事資金周轉業務的她,和殯葬天王李世聰,在六年前有過一段情,還拿出農地、股票、向李世聰借了一億。但兩人都是已婚身分,謝姓貴婦的丈夫也是食品集團第三代接班人,發現妻子與人有染,拍攝到李世聰和謝姓貴婦的親密影片。
 
▼賓士貴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之後富三代和李世聰,達成和解,要求李世聰歸還農地和股票,但對方卻沒依約返還,謝姓貴婦才與李世聰交惡,寄出七張存證信函,從認識到關係密切,謝姓貴婦辱罵,「你表面上借款,供我周轉示好,你認識我到今天,有影響你到你的家庭事業嗎?我對不起丈夫,我會自己面對,也希望你能用同理心,面對我丈夫。」
 
但李世聰沒回應,讓謝姓貴婦氣到寫紙條飆罵,「一星期不跟我處理,不用上法院了,我直接開記者會」,用字遣詞感受到她的氣憤。
 
李世聰之前才被爆出和長笛公主、寒舍董座賴英里同遊日本,互動親密。針對他和賓士貴婦的愛恨情仇,不願多說,而謝姓貴婦也對周刊表示,和李世聰只是朋友,兩人很久沒聯絡,希望外界別打擾她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