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四輪別交女友!他批機車危險又丟臉 「女生都被坫污了」

2018/06/16 20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沒四輪別交女友!他批機車危險又丟臉 「女生都被坫污了」
「王爸爸狗園」在臉書上小有名氣,平時為了照顧流浪動物四處奔波,但針對時事的發言,卻常常引發爭議,諸如批評警察穿著制服買飲料、孩子做錯事才殺等,均掀起網友論戰。日前「王爸爸狗園」再度針對男性機車騎士開砲,痛批「沒有汽車就別交女朋友」,貼文一出再度造成討論。

▼不少人騎機車代步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「王爸爸狗園」14日晚間在臉書PO文,他透露在散步時,聽到有個騎摩托車的男生說想交女友,這讓他覺得對方心態不健全,「我看到不少男生是只有摩托車,就想交女朋友的,我覺得真的是很不負責很不體貼的一件事,摩托車能保護女生安全嗎?」

▼「王爸爸狗園」痛批騎摩托車很危險。(圖/翻攝自王爸爸狗園臉書)


他指出,汽車都不一定安全,摩托車只有皮包鐵,「你在開什麼玩笑?莫名奇妙喔!」他認為,只有摩托車,如果颳風下雨,女生就要穿雨衣吃苦,「弄到狼狽不堪你覺得好玩嗎?不覺得太扯了嗎?」想要去遠一點的地方玩,還要坐到腳痠,「丟不丟臉啊你?」

他表示,沒有四輪就不要想交女朋友,認為這樣是在糟蹋女生,「被機車載過的女生,說實話王爸爸認為都被坫污了,應該送到山上與那群原住民一起列管起來,王爸爸覺得妳們不配享受都市的文明生活!丟臉」。

貼文PO出後,引起熱烈迴響,網友紛紛留言,「王爸爸你身心有病吧?」、「你在講笑話喔好幽默!」、「管好你自己的嘴吧!」、「你就不要騎機車載你家人」、「歪理,開車就一定安全嗎,你能保證開車就能保護女友嗎?」、「臉腫成這樣了,開心了嗎?」

※王爸爸狗園臉書全文
天啊!剛剛在散步時,又聽到個騎摩托車的男生說「我好想交女友!」
只有摩托車就想交女友的人,心態是不是很不健全?
說真的,我看到不少男生是只有摩托車,就想交女朋友的,我覺得真的是很不負責很不體貼的一件事,摩托車能保護女生安全嗎?
汽車鐵包皮都不一定安全,你只有皮包鐵,你在開什麼玩笑?莫名奇妙喔
你只有摩托車,刮風下雨你要女生陪穿雨衣陪你吃苦?弄到狼狽不堪你覺得好玩嗎?不覺得太扯了嗎?
想要去遠的地方玩,女生還要兩腿開開坐到、撐到酸酸?
丟不丟臉啊你?
沒有四輪就不要想交女朋友,女生不是給你這樣糟蹋的!
被機車載過的女生,說實話王爸爸認為都被坫污了,應該送到山上與那群原住民一起列管起來,王爸爸覺得妳們不配享受都市的文明生活!丟臉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台灣機車密度高,「機車族」在交通尖峰時刻總是把馬路塞得水洩不通,其中台北橋的「機車瀑布」堪稱奇景,一名香港攝影師拍下照片,意外被「國家地理雜誌」年度旅行攝影師大賽,選為編輯精選作品,更登上了英國每日郵報。
 
每到上下班尖峰時間,機車族塞滿馬路的情況在台灣屢見不鮮,其中「台北橋機車瀑布」更成為台灣奇景之一,不僅多次登上國際版面,更在近期「國家地理雜誌」所舉辦的年度旅行攝影師大賽中,被選入編輯精選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香港攝影師M. CHAK只以尋常角度就拍下這壯觀的一幕,大批摩托車下橋形成另類機車瀑布,震撼畫面也讓外媒印象深刻,更登上英國《每日郵報》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日前搶先精選了十張,比賽中的「城市類」作品,香港被雲霧繚繞的摩天大樓也名列其中,舊金山著名的金門大橋空拍作品也入選,其他還有陽光下的尼泊爾加德滿都,以及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對稱建築物群,還有起霧的印度亞穆納河,美國加州知名地標「好萊塢」、澳洲雪梨港灣大橋上的建築工人等,都被每日郵報選為精選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由國家地理雜誌所舉辦的這項攝影大賽,比賽結果將在近期揭曉,冠軍得獎者屆時,可領到1萬美元,折合新台幣30萬元獎金,獲頒「國家地理旅遊攝影師」的稱號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