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街頭飛跳掌摑鎖喉扭打!女友公開恐怖情人施暴畫面

2018/06/12 12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近日恐怖情人案件頻傳,人心惶惶,一名FB爆料公社社員則以過來人的心情,發文分享自己走出來的經驗,也進一步提到,「沒交往真的很難發現,但遇到了將是一輩子的惡夢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FB 爆料公社)


監視器畫面中,拍下男友當街掌摑鎖喉女友的畫面,而她也說明自己願意公開影片,是因為自己已經走出來了,自己想將影片公布,是希望有相似經驗的女性,或在一旁旁觀的第三者們,千萬不要有錯誤的觀念!

▼(圖/翻攝自FB 爆料公社)


首先,不要覺得被打的人活該,很多人認為,被家暴的女子明知會動手,還被打那麼多次,卻不分手是活該,而實際上,會動手的男人,一剛開始都表現的脾氣很好,很體貼,都是等到在一起穩定之後,他才會開始認為你是他的,你不能傷他的心,不能不聽他的,而實際上,至少都要等到交往半年後,才會露出本性。

▼(圖/翻攝自FB 爆料公社)


而為什麼不在被打後分手呢?因為恐怖情人是請神容易送神難的,女生第一次被打時,就會提分手,但恐怖情人會一直道歉獻殷勤,不理他疏遠他,他就會開始找尋另一半的工作地點,或在家門口站崗,並非想像中那麼容易說分就分。

▼(圖/翻攝自FB 爆料公社)


最近恐怖情人事件頻傳,也讓大眾開始意識到恐怖情人的可怕性,若本身身心不夠健康的人,在一段感情中,也會使另一半和自己受到傷害,而面對那些被家暴,無辜受波及的另一半,希望能喚起我們更多的同理心,勝過責備畢竟任何人都無法控制這種事情發生,她們內心已有非常大的恐懼需要去面對,若換成是發生在自己的家人身上,我們會怎麼處理呢?

▼(圖/翻攝自FB 爆料公社)


而就算另一半犯任何錯誤,沒有人能去傷害另一個人,不管如何,任何人都沒權力動手打另一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FB 爆料公社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高雄市一名77歲的葉姓老翁懷疑七十歲的老婆出軌又設計讓他發生車禍,持刀將她砍傷,最後還把自己鎖在住家樓頂,員警搭雲梯車破窗抓人,結束2個小時對峙!雖然警方順利抓人,但是對峙兩個小時過程當中,現場未能做好控管,放任不少湊熱鬧的民眾闖入封鎖線內,拿手機拍照、直播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現場大門深鎖,老翁媳婦及員警各種勸說,老翁就是不開門,最後員警被把人帶了出來,送了警車結束整起對峙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老翁媳婦:「我公公砍我婆婆,公公殺婆婆,怎麼會這樣,我不知道我在洗澡,樓下尖叫他們跑下來。」回顧整起案件過程,警方接獲老翁家人通報,說77歲老翁持菜刀,砍了70歲的老婆近二十刀連手都被砍到骨折,當時也在房屋內的媳婦,帶小孩逃了出來打電話報警,員警趕到現場就發現,老翁人把自己鎖在四樓尾端,其他人無法進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婦人被送往了醫院,老翁把自己鎖在四樓,歷經兩個多小時對峙,員警才用雲梯破窗進入,一名林姓所長在破窗的時候手受傷,沒有大礙。高雄市警局小港分局偵查隊長 黃昭偉表示,老翁說自己是因為懷疑的妻子在外面跟其它男人有婚外情,又設計使他發生車禍,才會釀成殺機,但是說法讓人難以理解,由於老翁家人都還在醫院照顧受傷的老翁妻子,所以暫時無法進行筆錄釐清老翁的相關說法。

(封面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