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醋夫疑妻不忠!妒火中燒 揪7人飛車追砍濺血

2018/05/29 15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北市五股發生轎車追逐圍毆案件!一名17歲的王姓女子請友人開車載他回家,丈夫看到,懷疑妻子不忠,帶人追車還圍毆對方。警方掌握2名共犯身份,全力追緝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銀色小客車卡在水泥花叢上,車頭引擎蓋翹起,左後車門有棍棒重擊痕跡,車門被打到整片凹陷,地面還留有斑斑血跡,因為這裡發生轎車追逐圍毆事件。被打的張姓男子腹部有3公分的穿刺傷,身上也多處挫傷,緊急送往淡水馬偕急救已無大礙。
 
事情發生在29號凌晨1點多,一名17歲王姓女子由26歲的張姓友人開車帶她回娘家,正好被女子20歲的李姓丈夫看到,懷疑妻子給他戴綠帽,憤而揪眾一共7人飛車追趕要討公道,一路追到五股區凌雲路三段時,張姓男子開著的銀色小客車,失控不慎自撞民宅門前造景,車輛被卡住動彈不得,7名惡煞緊追上來,手持鐵棒,就是一陣圍毆,張姓男子邊躲邊跑進民宅求救,民眾見狀趕緊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家住五股的王姓女子去年跟李姓男子兩人奉子成婚,婚後至今爭執不斷,所以分居,王姓女子控訴李姓男子對她拳打腳踢,近日更申請家暴令,沒想到李姓男子凌晨到娘家談判堵人,看到自己妻子跟別的男人同車,於是妒火中燒,圍堵打傷人,警方已經掌握犯案惡煞的姓名車牌,將調閱附近監視器,要將打人惡煞通通追捕到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