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分屍女友遭起底!凶嫌國中照曝光 同學爆:性格暴躁

2018/05/28 22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持續追蹤,犯下分屍案的凶手朱峻穎,《東森新聞》獨家取得他國中時期的照片,樣貌相當清秀,但上了高中後,同學說他不僅混幫派還常打架,最後快被退學了,媽媽趕緊帶他去美國,直到2016年返國,卻不學好說想開地下錢莊,甚至吸食大麻、運毒,讓高中同學紛紛都不想跟他聯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 


摟著朋友留下合影,15歲的朱峻穎表情稚嫩,誰也想不到13年後,犯下殘忍分屍案,《東森新聞》實際找到他的高中同學,凶嫌朱峻穎高中同學阿興:「算性格比較暴躁,那時候是自稱有跟竹聯的戰堂,蠻常有一些事情發生,跟同學有摩擦啦!跟別班的、別科的,後來可能學校也待不住了。」
 
混黑幫愛惹事,媽媽直接將人帶到美國,哥哥在美國開餐廳,他卻變成媽寶,他生活奢華,交友廣闊,還參加遊艇趴,看似正常生活,2015年回台還住在爺爺的舊家,但卻整個人變了樣。
 
回台後,卻又走回頭路,找上高中朋友作陪,甚至染上惡習,吸食大麻。甚至還走私,他在2016年涉嫌走私大麻被捕,最後判處3年10個月,疑似吸大麻,讓朱峻穎情緒更容易波動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朱峻穎還在臉書上自稱是統促黨,連臉書照片都特別換上,甚至提醒自己別太暴力,連line封面都換上,別用記憶來「修理」自己,原諒別人就是「釋放」自己的標語,甚至過去在國外學習格鬥,還當起教練,但卻有一搭沒一搭。兩次曠職,最後被解聘,生活越來越不順,最後犯下殘忍分屍案,殺人後肢解,最後選擇逃避輕生,卻帶給兩個家庭無比悲痛。
 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犯下分屍案的朱峻穎,其實還有一名現任妻子,兩人是在去年10月認識,才一個月就閃婚,但小舅子指控,婚後朱峻穎的性情大變,開始會動粗,甚至妻子都被打趴在地,還說沒打好要站起來再打,雖然不到一個月就逃脫,但這半年來妻子娘家都還是活在恐懼之中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朱峻穎小舅子小A:「如果姊姊今天不逃出來,可能今天就是她被這樣對待(分屍)。」面對鏡頭鬆了一口氣,因為小A的姐姐就是朱峻穎的妻子,也曾經受到家暴,手臂瘀青一大塊,這瘀青就是朱峻穎所下的手,看不到的地方肚子、頭、胸口都有傷痕。
 
朱峻穎小舅子小A:「(朱)在我們面前表現得很文靜,可是在私底下就是一直打我姊姊,家暴她,打她肚子的時候(姊姊)痛在地上,在等痛覺痛完,男方又說叫她再起來,他沒有打好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回顧這起婚事,也可以說是相當倉促。兩人在去年10月認識,11月就瞞著父母登記結婚,但就開始被囚禁管束,一直到11月底姊姊才趁隙逃出。儘管逃出被囚禁的家,姊姊以及一家人還是相當害怕,因為就怕朱峻穎會找上門。半年來活在恐懼中,朱峻穎期間還不肯放手離婚,如今朱峻穎離開人世,家人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。
 
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