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歲學徒遭罵「輪胎都不會拆」 怒撂人圍毆師傅持刀狠捅

2018/05/26 09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▲(圖/東森新聞)

新北市泰山區一間修車廠,有學徒和師傅鬧翻,竟然糾眾上門,圍毆修車師傅,慌亂中,同夥拿起一把折疊刀,往修車師傅腰部刺了一刀,警方偵訊這名學徒才發現,原來是修車師傅罵了他一句「來了1個多月,連輪胎都不會修」,才會引發衝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摩托車一台又一台,總共來了10幾輛,通通停在修車廠,幾十個青少年一下車來勢洶洶,拿著安全帽就往裡面衝,看到目標劉姓修車師傅,馬上一陣拳打腳踢,簡直就把人往死裡打,劉姓師傅根本無法還手,不只頭部身體多處毆傷,慌亂中腰部也被折疊刀刺了一道 4公分的傷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修車廠內拉起黃色封鎖線,鑑識人員忙著採證,修車廠內被打得一片凌亂,還有碎玻璃,教唆打人的,竟然是修車廠的學徒。15歲的吳姓學徒,在修車廠上班1個月,就跟師傅發生口角,25日下午1點多,劉姓師傅先動手勒住吳姓學徒脖子,旁邊的人看到趕緊拉開,吳姓學徒懷恨在心,離開現場2個小時後,糾眾上門報復,劉姓男子中刀後倒地不起,眼看事情鬧大了,所有人瞬間一哄而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林口分局偵查隊隊長許宏銘說 ,師傅在指導吳姓學徒的時候,有指責他,唸了一句「來了一個多月了,連輪胎都不會拆」』,雙方才就此發生口角,修車師傅管教嚴厲,兩人上班經常發摩擦,只是沒想到這次一句話演變成流血衝突,師徒做不成,現在還得對簿公堂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去觀光區遊玩,多少都會碰到景區拍照服務,大陸有群大媽,因為嫌棄攝影師拍照拍太爛,要求重拍被拒絕,雙方一言不合,大媽們竟暴怒大打出手,集體圍毆攝影師,行為十分誇張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


原本玩得很開心,怎打成一團,畫面裡大媽好生氣,一陣拳打腳踢,手裡雨傘變武器,猛敲猛打對方的頭,場面混亂,旁邊人拉也拉不住。事件發生在貴州安順黃果樹瀑布景區,當時遊客眾多,這群大媽觀光客一時興起,想要拍照留念,但大媽們見照片拍得有夠爛,瞬間暴怒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


按照大多數景區潛規則,攝影師都會多拍幾張以防萬一,總會有張是好的,問題是大媽們就是不滿意,要求重拍,景區攝影師不願意,當場拒絕,大媽們就集體圍毆攝影師。凶狠大媽團拳打腳踢外加抓臉,可憐攝影師當場破相,事後大媽團被抓去警局,才承認自己犯錯,趕緊道歉,並賠償攝影師醫藥費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 
大陸景區為了幫遊客拍照,確實經常發生糾紛,浙江仙龍峽漂流,日前有上百遊客乘坐橡皮艇溯溪玩水,不料手裡划槳變成武器,2派人馬竟然打了起來,現場情況混亂。原來是遊客在漂流途中,被景區工作人員強迫拍照,遊客不願意配合,竟然惹怒攝影師,因而大打出手,業者態度惡劣也引起當地警方注意,最後這家強迫拍照漂流業者,被列為黑名單。
 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