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歲女童疑遭性侵「肛裂慘死」!律師揭獄中生活:肛門沒癒合過

2018/05/25 08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5歲女童疑遭性侵「肛裂慘死」!律師揭獄中生活:肛門沒癒合過
▲5歲女童疑遭性侵致死,律師揭露「獄中生活」。(合併圖/翻攝自網路、東森新聞)

彰化一名5歲女童疑遭姨丈施虐、性侵,23日下午不治身亡,院方發現女童嚴重顱內出血、肛門破裂,身上有許多傷痕,事件曝光後,引起社會撻伐,沒想到女童的阿嬤竟然在臉書與網友對戰嗆聲,掀起群眾公憤。有網友在臉書怒PO文,認為殺童虐童應該「唯一死刑」,澳洲AHL法律首席律師沈寒冰便表示,只要是性侵幼童,在監獄內都會很慘,更驚爆曾有名幼童性侵犯入獄後「肛門就沒有癒合過」。
 
女童22日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,隔天宣告不治,院方診斷發現她頭部疑遭鈍器重擊,導致嚴重腦出血,全身上下有多處新舊傷痕,甚至還有肛裂的情形,傷勢嚴重,不排除遭凌虐或性侵。
 
虐殺案引發大批網友怒火,有網友便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痛批「支持虐殺唯一死刑」。事實上,不管在台灣或國外,監獄中似乎都有「潛規則」,若是虐殺孩童的犯人,通常肛門都會全是傷,慘不忍睹。

▼網友PO文痛批,認為虐殺幼童要「唯一死刑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大陸男星高雲翔在3月底被控性侵,當時澳洲AHL法律首席律師沈寒冰便透露,監獄是個小社會,依照犯人的犯罪內容,以及身體壯碩程度來決定在獄中的地位,性侵犯的罪犯處於最底層,會受到其他獄友的欺負。
 
沈寒冰舉例,美國監獄曾有名幼童性侵犯,進監獄後「他的肛門就沒有癒合過」,多次尋死都沒成功。另外在巴西有曾有名武術教練達賴爾(Daryell Dickson Meneses Xavier),涉嫌性侵18個月大的繼子致死,結果被20名壯丁獄友痛毆並輪流性侵。獄中人員發現時,達賴爾已經傷痕累累,白色的短褲染了大量血跡,且已經無法行走。獄方表示,他受傷最嚴重的地方是肛門,血肉模糊。

▼達賴爾肛門布滿血跡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 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彰化一名5歲女童疑遭姨丈施虐、性侵,休克送醫後,院方發現女童有嚴重顱內出血、肛門破裂,身上有許多新舊傷痕,經過搶救後,在23日下午因心肺功能衰竭宣告不治。事件曝光之後,民眾都為女童感到心痛,紛紛在網路上痛批照顧女童的阿姨、姨丈,沒想到女童的阿嬤事後竟然在臉書對網友嗆聲,再度掀起民眾怒火,同時也遭肉搜起底。

5歲女童的阿嬤在臉書轉發新聞,並且在貼文寫下:「明明就是姨丈打的,為什麼記者要亂寫」,疑似不滿自己的女兒(阿姨)也遭控為共犯,而有網友看到後相當不以為然,憤怒地留言「妳這個外婆怎麼當的?想幫女兒撇清責任嗎?姨丈打的…那阿姨人在幹嘛?難道一點都不知道嗎?一個可愛天真的小女孩、活活被妳們一家人害死了,你們會良心不安一輩子!」

▼(圖/女童阿嬤臉書)


沒想到這名阿嬤竟然回嗆網友:「你能體會我女兒也被家暴的痛嗎,X。你懂個屁啊。」此言一出,立刻燃起網友們的怒火,認為就算自己女兒被女婿家暴,孫女也不該活活被虐死,因此紛紛留言痛批,「女兒被家暴就可以冷眼看待小孩子受苦嗎?」、「有這種阿嬤真可悲!只會生不會養不會愛。」、「拜託你們全家只要是女人都去結紮,不要再生了!」

▼(圖/女童阿嬤臉書)




▼女童阿嬤舌戰網友(圖/女童阿嬤臉書)


有人留言認為「不出手相救,你們全部都是共犯!」面對這樣的指控,女童的阿嬤毫不客氣地再嗆:「共犯是你講的算嗎,給我搞清處狀況。」、「我們家的家務事輪不到你來教!」接著就沒有再回應一連串的砲轟。

▼女童阿嬤舌戰網友(圖/女童阿嬤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5女童家人的狀況非常複雜,女童的生母今年才22歲,17歲時未婚生下她後,因女童生父另外交女友,所以女童由自己和未生育的姊姊、姊夫(女童阿姨、姨丈)照顧。直到女童生母去年3月另組家庭,就把女童留給姊姊與姊夫撫養。

▼5歲女童疑遭姨丈施虐、性侵致死(圖/女童阿嬤臉書)




而女童生父也才20歲出頭,目前是水泥工,因為工作的關係,其實也認識女童的姨丈。至於女童的阿嬤,自己則有過兩段婚姻,總共有5個孩子,除了女童阿姨、女童生母之外,阿嬤最小的兒子才3歲,等於女童的小舅舅比她還小,家庭非常複雜。由於女童阿嬤的態度和發言引起怒火,因此也讓人開始擔心起3歲小舅舅的安危,還有人留言怒酸「請社會局把這小孩帶走安置吧!」、「小心不要給姨丈帶哦!」

▼女童阿嬤的3歲兒子,畫面經變色處理(圖/女童阿嬤臉書)


▼女童阿嬤過去的發文,現在看來格外諷刺(圖/女童阿嬤臉書)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