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一坪雅房月租9000元!台北膠囊旅店違法遭罰40萬

2018/05/24 21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最近在租屋網,有間一坪大小的雅房,租金9千塊錢,除了包水包電之外,走路到台北車站,也只8分鐘,相當的方便,不過仔細一查發現,這間雅房,其實就是膠囊旅館,也意外爆出,這間膠囊旅館其實沒有合法登記,這個月初,也已經被台北市觀傳局,開罰40萬元。
 
▼台北膠囊旅館月租曝"違法"。(東森新聞)
 
 
打開房門,馬上看見上下床鋪,大約一坪大的雅房,雖然窄小但有小衣櫃,整體而言乾淨明亮,這是刊登在租屋網上的房間,一個月要價9千,包水包電,雖然是上下舖,但一人就可以入住,而且離台北車站超近,走路只要8分鐘。
 
▼台北膠囊旅館月租曝"違法"。(東森新聞)
 
 
實際來到租屋處,發現有外籍遊客,拎著行李箱,從電梯裡出來,其實這不是月租套房,而是膠囊旅館。走進旅館裡,不少房客在大廳使用電腦,但其實這是間違法旅館。北市觀傳局觀光產業科長陳雅慧:「沒有來向觀光傳播局申請旅館登記證,所以是不合法的旅館,今年的5月8號已經開出40萬的罰鍰。」
 
▼台北膠囊旅館月租曝"違法"。(東森新聞)
 
 
據悉,這間旅館只有一座逃生梯,因此違反建管處規定,旅館自知違法才沒有申請合法證照,照理說不能再日租,但點開訂房平台還是照常營業,北市觀傳局觀光產業科長陳雅慧:「因為當收到觀傳局罰鍰後,如果繼續營業,會收到怠金20萬,接著再繼續營業是怠金30萬,如果還不歇業會被處以斷水電嚴格的處分。」業者表示,月租膠囊旅館原本是想找另外生存方式,吸引月租顧客,沒想到意外讓旅館違法的事實曝光。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  

​旅館除了給人休息,也是許多情侶喜歡去的地方。日前有網友帶女友到旅館,暗示櫃台阿姨要準備「有椅子的房間」,也就是情趣椅,沒想到,進入房間,看到的竟是一張白色的四腳椅,讓他超傻眼。

▼原PO帶女友到旅館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當事人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和女友去旅館,很不好意思的跟櫃台阿姨說:「麻煩幫我準備有椅子的房間」,暗示相當明顯,殊不知阿姨似乎沒聽懂,給了一般的椅子,讓他哭笑不得:「妳還挺幽默的嘛!」。

▼原PO告訴櫃台要「有椅子的房間」,沒想到阿姨給了這張椅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照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大家統笑並在底下留言,「要你們自己好好玩」、「最新情趣椅,可以叫阿姨示範」、「這個也很好用啊!」、「阿姨推薦」、「應該不是這種椅子吧!?是要章魚椅…」、「對不起……我笑了」、「阿姨很老實,你說要椅子就給你椅子欸」、「阿姨沒用過啦!」、「高難度動作,使用請小心」、「是椅子沒錯啊」。

▼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事實上,原PO暗示的椅子是所謂的「八爪椅」,是一種情趣傢俱,外型類似婦產科的診療椅,在汽車旅館很常見,來源有各種說法,有人說是台灣自行研發,另一個說法則是由日本引進的。
 
※臉書原文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