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百萬MINI酒駕!婦車頂掛屍3公里…被拋飛 駕駛辯:家境清寒

2018/05/24 09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▲(圖/東森新聞)

新竹一名70多歲老婦人早上出門運動,卻被一台酒駕車輛追撞。人就卡在擋風玻璃上,駕駛卻說沒感覺,拖行3公里,導致婦人傷重不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監視器畫面上看到,一輛白色轎車呼嘯而過,仔細一看,被撞的婦人就卡在擋風玻璃上。新竹新豐鄉23號凌晨發生一起酒駕撞死人的意外,77歲的吳姓婦人清晨準備和老公出門運動,沒想到在穿越馬路時被撞,還被拖行3公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兒子哀傷表示,「結果連找她都沒有,就死了,你說我不曉得撞到人,怎麼可能,人撞了以後那麼大的撞擊,整個擋風玻璃都碎裂了!」警方循著地上掉落的車牌,抓到肇事駕駛陳姓嫌犯,意外發現他酒測值0.21,當時從凌晨1點跟朋友聚餐,一路喝到3點,才會釀禍 ,原本還說自己沒有撞到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嫌犯交給警方的肇事車輛,竟然是百萬名車MINI Cooper,不過陳男卻哭窮,表示自己家境清寒,會有這台車是因為2年前,開始在新豐鄉一帶從事中古車買賣,雖然開的是百萬名車,但實際上車子內部已經壞得差不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面對記者追問,陳姓駕駛不發一語,還原事發當時吳姓婦人在新和路128號遭到白色車輛撞擊後,人整個卡在擋風玻璃上,車主繼續載著屍體,繼續開車拖行3公里後,屍體被拋飛,肇事者前把車停在永豐銀行,棄車逃逸,循著路線前來尋妻的丈夫最後找到妻子到臥在血泊中,不過經過搶救,仍宣告不治。最後警方以過失致死、公共危險、肇事逃逸等罪,將他移送新竹地檢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又是酒駕惹的禍,讓一名認真工作的女職員冤命喪輪下。台南市安南區5月20日清晨7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年僅21歲的莊姓男子枉顧他人性命,不只酒後開車還硬闖紅燈,撞上騎機車去學校上班的劉姓女職員,猛烈的衝擊力道讓劉女噴飛10多公尺,傷重不治身亡,但肇事的莊男卻毫髮無傷,經查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.51毫克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綜合媒體報導,警方指出,20日清晨6點53分時,莊姓男子駕駛小客車,從台江大道二段西向東直行,但他看到紅燈非竟沒踩剎車,反倒是踩下油門強行通過,直接迎面撞上綠燈剛起步騎乘機車的劉女。劉女被撞起後重重落在轎車擋風玻璃上,隨即又彈飛10多公尺遠,倒在馬路上當場慘死。而莊男的轎車則推行機車60公尺才停下來,車頭嚴重凹陷,而機車也已經扭曲變形,看不出原來的模樣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31歲的劉姓女死者是某職業學校的職員,為了國中會考到學校幫忙,早上6點半就看到劉女在工作群組中討論試務細節,豈料沒多久就發生悲劇。而肇事的21歲莊姓男子職業是配管工人,他自稱18日時先在家中喝了一瓶1千毫升的高粱酒,19日和友人到市區唱歌把酒言歡,20日酒意未退又加上精神不濟就開車回家,才會因此闖禍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劉女的父親接獲通知後趕往派出所作筆錄,當場泣不成聲,誰也沒料到不過離家10多分鐘的路程,竟會讓白髮人送黑髮人,而警方初步調查,肇事原因係莊男闖紅燈及酒後駕車肇事,並依過失致死、公共危險罪嫌將莊男移送法辦。

★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