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殯葬天王情史曝光!周刊爆料:曾與賓士貴婦發生不倫

2018/05/23 16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殯葬天王情史曝光!周刊爆料:曾與賓士貴婦發生不倫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身價百億的已婚「殯葬天王」李世聰,與寒舍美女董座賴英里到日本旅遊,互動親密。但根據周刊報導,李世聰六年前,與一名已婚的「賓士貴婦」發生不倫戀,還被對方丈夫拍下親密影片。之後貴婦和李世聰交惡,不但寄出存證信函,甚至寫紙條飆罵李世聰。
 
▼殯葬天王李世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017年賓士貴婦曾受訪表達心中害怕,「害怕啊,那我是擔心媽媽,然後我是覺得…,我不過一個女孩子這樣子,有什麼深仇大恨,要這樣對我開槍呢,那如果我坐在車上的話怎麼辦。」白色棒球帽壓得很低,語氣中透露著恐慌,謝姓貴婦的賓士愛車,當時才剛買三個月,疑似債務糾紛遭人開槍。
 
根據周刊報導,從事資金周轉業務的她,和殯葬天王李世聰,在六年前有過一段情,還拿出農地、股票、向李世聰借了一億。但兩人都是已婚身分,謝姓貴婦的丈夫也是食品集團第三代接班人,發現妻子與人有染,拍攝到李世聰和謝姓貴婦的親密影片。
 
▼賓士貴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之後富三代和李世聰,達成和解,要求李世聰歸還農地和股票,但對方卻沒依約返還,謝姓貴婦才與李世聰交惡,寄出七張存證信函,從認識到關係密切,謝姓貴婦辱罵,「你表面上借款,供我周轉示好,你認識我到今天,有影響你到你的家庭事業嗎?我對不起丈夫,我會自己面對,也希望你能用同理心,面對我丈夫。」
 
但李世聰沒回應,讓謝姓貴婦氣到寫紙條飆罵,「一星期不跟我處理,不用上法院了,我直接開記者會」,用字遣詞感受到她的氣憤。
 
李世聰之前才被爆出和長笛公主、寒舍董座賴英里同遊日本,互動親密。針對他和賓士貴婦的愛恨情仇,不願多說,而謝姓貴婦也對周刊表示,和李世聰只是朋友,兩人很久沒聯絡,希望外界別打擾她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