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防曬無極限!他PO出高雄人騎車裝備 網虧:以為要參加鹽水蜂炮

2018/05/18 10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防曬無極限!他PO出高雄人騎車裝備 網虧:以為要參加鹽水蜂炮
▲(圖/爆廢公社)
 
即將邁入炎熱的夏天,太陽越來越刺眼,有許多人都害怕被曬黑,最近有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,PO出自己老婆全副武裝準備出門的裝扮,誇張行徑讓網友自爆,還有更離譜的裝扮,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。
 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照片PO出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原PO在照片中描述自己老婆,遮陽帽配墨鏡,以及加長防風面罩、防曬薄外套、手套、遮陽裙,和最經典的在地懶人拖鞋,原PO甚至還說:「高雄出門基本配備(給前往高雄的朋友參考)重量 + 100、防曬 + 255、防PM2.5 + 100,還有廢友有比我老婆更完整裝備的嗎?」
 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原PO老婆的誇張行徑,讓不少網友在底下紛紛討論,「基本配備一定要的」、「不說還以為要去參加鹽水蜂炮」、「南部不意外」、「其實包起來還比較涼」、「我無法,會熱死」,甚至有網友PO出一名頂著30度高溫穿著羽絨衣的機車騎士,讓不少看到的網友嘆為觀止,還有人擔心該名騎士沒有防曬到,反而中暑怎麼辦,炎熱夏天快來臨,如何不曬黑網友們都有自己的一套做法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許多人都對泰國電影《初戀那件小事》中的女主角「小嵐」醜小鴨變天鵝的劇情印象深刻,而現實生活中也上演類似劇情!馬來西亞一名女網紅近日PO出12年前的童年照,對比現在白皙清秀的完美鵝蛋臉,只見小時候的她皮膚超黑,戴著近視眼鏡面露稚氣眼神,再加上看起來扁塌的髮型,與現在美麗動人的模樣相差甚大。連自己也不禁自嘲是靠著「漂白水外敷内服」變美,讓大批網友紛紛跪求「漂白過程」。

▼女網紅近日PO出12年前的童年照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KL吹水站)


該名女網紅日前在臉書「KL吹水站」PO出對比照,不過將視線往最右邊的照片一看,照片上頭標示著2006年,只見當年仍是小女孩的她穿著一件白色上衣,但小麥色肌膚在白衣的襯托之下,反而更顯得黝黑,扁塌的髮型配上細框眼鏡更顯得呆板暗沉。

▼女網紅不僅有著白皙清秀的臉龐,一雙電眼也超誘人。(圖/翻攝自女網紅臉書)




而讓人驚訝的是,標示著2018年的近況照,這名女網紅已經從醜小鴨變成天鵝,只見她留著一頭長髮,搭上白色平口上衣,露出的白皙肌膚以及性感鎖骨,配上一雙水汪汪的明眸大眼對著鏡頭狂放電,粉嫩的櫻桃小嘴露出一抹甜笑更是將大批男網友全電暈。與12年前的小女孩的青澀模樣對比之下,長相完全天壤之別,讓網友看了也忍不住讚嘆根本是女大十八變。

▼許多網友搞笑留言敲碗美白秘訣。(圖/翻攝自臉書KL吹水站)




貼文一出,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敲碗美白秘訣,「如何漂白可以教一下嗎?」、「介紹漂白水牌子」、「有沒有那麼強?非洲人變白人」、「可以告訴我用哪一款漂白水嗎?」

也有網友紛紛留言笑回,「神蹟啊」、「2006年你天天去爬山是嗎?」、「應該是現在的手機太強大了」、「這叫女大十八變」、「2006有像初戀那件小事女主角」、「求P圖神器」、「你只需要一台TR」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