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夾娃娃機有iPhone8!他花1990元到手…打開一看氣到提告

2018/05/08 19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夾娃娃機有iPhone8!他花1990元到手…打開一看氣到提告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台中一個娃娃機台標榜只要花不到2千元,就能拿到iPhone8 plus手機。結果民眾花了1990元夾中後,打開卻只拿到展示機。台主還回說「從頭到尾沒說是可以打的手機啊!」讓民眾聽了相當傻眼,決定要提告詐欺。

年輕人超愛玩夾娃娃機,以小搏大的機會讓人躍躍欲試,台中潭子勝利路上有一台娃娃機就祭出了夾「iPhone8 plus」手機,活動只有4天,要搶要快,果然吸引許多民眾來試手氣,但林先生卻跳出來指控,這一切都是假的。

▼林先生花了1990元只拿到展示機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林先生5號下午花了1990元保證取物,夾到手機超開心,但他一打開來看,竟然是展示機,根本無法使用,他當下氣得傳訊問台主,但台主竟然回說,「是展示機沒有錯,從頭到尾沒有說是可以使用的手機啊!」讓林先生超傻眼,炮轟台主根本就是詐欺。

林先生:「如果是行動電源或什麼可以用的話,那還說得過去,但是連用都不能用,那我拿了一個就是根本不能用的東西。」跟林先生一樣的受害顧客就有5人,但娃娃機台主事後不回訊息,也不接電話,甚至作賊心虛,偷偷收回活動訊息,手機只擺了一天,隔天就還把機台內的物品換成公仔,讓林先生求償無門,氣得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詐欺。

▼台主的說法讓林先生氣炸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拿到遭控台主的手機,播打電話同樣也無人接聽,無法取得對方回應,不過這個案件警方已經受理,台主目前仍未到案說明,一開始就標榜能夾到市價34500元的手機,等顧客拿到手,卻是1百多元的展示機,價差太大又毫無用處,也難怪會讓消費者有受騙上當的感覺。

▼告詐欺!花1990元夾iPhone8 到手竟是展示機▼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近期全台到處都可以看到娃娃機,不過彰化有業者想出了一個新奇的夾骰子玩法。只見機台內放著一個盒子,民眾只要想辦法夾起來,打開盒子後裡頭的骰子點若數出現4個1,就可以兌換價值1900元的音響。由於每玩一次只要10元,對價十分懸殊,警方便認定是賭博,將業者送辦。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今年3月彰化警方到娃娃機台店裡稽查,發現店內有2台娃娃機是以夾骰子的方式來換取物品,假如顧客夾起盒子時,裡頭的4顆骰子都呈現1點的點數,就可以跟業者兌換價值1900元的音響。由於只需要投10元就能玩,以小博大的玩法讓警方認定這是賭博,但業者卻頻頻喊冤。

「我們也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,我就放看看也沒人講,但是我們也沒有現金跟人家交易嘛!」業者叫苦連天,眼看娃娃機台內裡面放的不是商品,而是一個透明盒子裝4顆骰子,玩法同樣是讓民眾夾取卻引發涉嫌賭博的爭議。如今業者想出了這個夾骰子的新鮮玩法,到底有沒有涉及賭博,尚待警方移送案件後,再由檢察官認定。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