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坐墊黏滿生鏽圖釘!恐怖機車令人發毛 網揭暗黑內幕

2018/05/03 11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坐墊黏滿生鏽圖釘!恐怖機車令人發毛 網揭暗黑內幕
▲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機車竟暗藏凶器!機車停車位一位難求,曾傳出有民眾為了不讓別人移車,在手把下面貼圖釘,害不知情的民眾刺傷,如今有網友發現更狠的招數,竟然有人在機車坐墊及腳踏墊貼滿圖釘,讓他不解「這是自已要練功?還是幫別人練功?」不過也有人認為,這若不是要佔車位,就是想害貓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PO文表示,日前經過一排民宅,發現其中一戶門口停了一輛灰色機車,看起來很正常,但仔細一看,坐墊和腳踏墊上密密麻麻的咖啡色斑點,居然都是針頭朝上的生鏽圖釘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原PO相當不解,如此一來機車根本無法坐下或放腳,更不用說要如何騎乘,「這是自已要練功?還是幫別人練功?」他猜測不出車主有何居心,「不給貓皇坐,那也太用心了吧!佔車位,也不用釘成這樣啊?當然半夜有賊偷車的話,嘿嘿嘿…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「真的是如坐針氈啊」、「這一定有金鋼不壞的屁股」、「車主在練蓋世神功,名叫破傷風」、「這比小龍女的寒玉床還要猛~可提升一甲子功力」、「仿照釘鞋的原理開發而成的,最新型絕對防滑坐墊」,不少網友則推測,「看來應該是沒在騎,放圖釘趕貓用的」、「這要害貓的」、「這是不讓貓趴在上面用的」、「好殘忍」、「很多廢棄機車用來當路霸佔車位」。

而《東森新聞》也找到車主,車主解釋,是為了防止貓、狗在車上大便,才會在機車上黏圖釘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許多人視自己的機車如命,寶貝的不得了,也不喜歡機車停好卻被移位。有機車騎士疑似要防止機車被亂「喬」,便在機車加裝傷人的暗器,就有民眾被傷到雙手流血。但是要提醒大家,這樣的行為除了會造成他人受傷,也有可能會觸犯蓄意傷害罪。

▼(圖/翻攝 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  臉書)

 
民眾經過板橋車站,突然聽到有人連飆出整組的國罵,一位阿伯雙手流血。原本阿伯想把機車牽出來,但是被另一台機車卡住,所以阿伯直覺伸手搬動機車,結果卻被不明物體刺傷,雙手是血。民眾蹲下一看,發現機車尾端扶手下方被黏滿圖釘。民眾的友人將誇張的情況PO上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,希望能提醒其他民眾。
 
▼(圖/翻攝 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  臉書)


但是PO文引發兩派網友爭論,有民眾認為這樣會造成他人受傷「針刺出傷口,血液感染是很危險的」、「看就知道他一定沒有女朋友」、「總覺得那些釘子會不會很多細菌啊…」,另一派網友表示「等你後扶手被人家弄斷你就會懂那感覺了」、「愛亂移別人車、這樣只能說死好」。但是要提醒大家,這樣擅自在機車上加裝圖釘,造成其他民眾受傷,很有可能會觸犯法律,提醒大家不要以身試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