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老公控家暴!陳詩欣出示「左胸疼痛」 嗆夫:居心叵測

2018/05/02 16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遭老公控家暴!陳詩欣出示「左胸疼痛」 嗆夫:居心叵測

▲(圖/翻攝董俊男臉書)

奧運金牌跆拳道女將陳詩欣,去年被周刊爆料疑似有婚外情,引爆她與老公董俊男的婚姻問題,董俊男今天(2日)在臉書貼出驗傷單,控訴陳詩欣對他施暴,還說要提出家暴申請。對此陳詩欣事後也反擊指出,董俊男斷章取義「居心叵測」,更說董俊男背部的傷痕是他「自己抓傷的」,雙方各說各話。

跆拳道女將陳詩欣遭老公董俊男直播控訴家暴,不只在女兒面前爭執,還上演全武行,甚至2度出手搶手機阻止拍攝,事後董俊男PO出驗傷單,夫妻倆再度鬧上媒體版面。

▼(圖/翻攝董俊男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詩欣遭老公指控家暴後,稍早也出示驗傷單,指出自己也是受害者,左下肢多處瘀傷、左胸疼痛,會告家暴討公道,並指控董俊男斷章取義,且事前就一直刺激她,等將她惹惱後搶手機,再對外投訴,陳詩欣直批「居心叵測」,泣訴自己上有父母、下有妹妹要保護,「身為學武之人,修養沒這麼弱」,一定會抗爭到底。

對於董俊男指控她利用大女兒監聽,若女兒不從還會被呼巴掌,陳詩欣則駁斥:「怎麼可能打女兒?全是謊言!」並解釋昨天(1日)女兒上樓跟她聊天,結果老公突然叫她下去洗澡,她認為夫妻倆的問題不該遷怒小孩,所以才下樓去理論,沒想到老公大力關上浴室門,她才氣得把門推開,並不是踹門。

陳詩欣說跟董俊男結婚10年,很清楚他的為人,婚姻走到此,沒必要影響孩子,讓孩子夾在中間難做人,所以她今天上午也帶著兒子去醫院驗傷,將循司法途徑爭取公道。至於董俊男今天對媒體露出的抓痕,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陳詩欣說董俊男是「自己抓癢抓傷的吧」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跆拳道運動員陳詩欣2004年時,為台灣奪下首面跆拳道奧運金牌,在2008年時和董俊男結婚,嫁到花蓮經營民宿。原本以為會是幸福的開端,但陳詩欣卻遭周刊直擊,她和已婚昔日跆拳道戰友陳正浩,在大街上毫不避諱地牽手,甚至2度進出摩鐵,婚外情疑雲鬧得沸沸揚揚,不過卻遭反駁只是「革命情感」。而陳詩欣夫婦進行離婚訴訟同時,也不斷在臉書上隔空交火,董俊男今(2)日早上PO出驗傷單,痛訴要:「把妳的真面目公諸於世」。

▼(圖/取自陳詩欣臉書)


董俊男今日一大早就在臉書上發文,直說自己忍受了將近半年的精神折磨,但對於「這種接近發瘋似的家庭暴力」終於忍無可忍,決定提出家暴申請。董俊男控訴,陳詩欣「人前一個樣,人後一個樣」,不只時常對他言語暴力,甚至還當著女兒的面動手打人,但這一切董俊男都為了孩子而選擇隱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
除此之外,董俊男還透露,陳詩欣「要女兒隨時監控我的一舉一動」,若沒有定時回報的話,女兒動輒就會遭到呼巴掌的伺候,董俊男寫下:「孩子是無辜的啊!妳,怎麼忍心對我們的寶貝女兒如此啊…」。

▼(圖/董俊男臉書)

▼(圖/董俊男臉書)



而促使董俊男揭發這一切的關鍵點,是陳詩欣又再度出現暴力行為,「今晚,妳再次踢破房門,更出腳攻擊我,推擠搶我錄影中的手機」,讓董俊男直呼:「我已經不能再默默承受了!」他表示,雖然曾殷殷期盼陳詩欣能回心轉意,但這個夢已經破滅,「只好把妳的真面目公諸於世」,要陳詩欣好自為之。

●董俊男臉書全文●
忍了快半年了,也承受精神折磨快半年了!今晚,我不再容忍這種接近發瘋似的家庭暴力,我決定提出家暴申請。

人前一個樣,人後一個樣。妳已經變得沒有人性,沒有母愛,近半年來,日夜對我言語施暴,我為了孩子,一再容忍。之前在女兒面前已經動手打我,我忍了。但,今晚,妳再次踢破房門,更出腳攻擊我,推擠搶我錄影中的手機,我,已經不能再默默承受了!

要女兒隨時監控我的一舉一動,定時向妳回報,她才只是個孩子啊!若未回報,則動輒呼她巴掌,孩子是無辜的啊!妳,怎麼忍心對我們的寶貝女兒如此對待啊……

好吧!一直殷殷期盼妳能回心轉意,看來是破滅了!那,就只好把妳的真面目公諸於世了!原諒我,我已經不能再沉默了,為了我的孩子,妳好自為之吧!
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 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