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裸睡誘惑!夫興致勃勃追問…竟是和小王剛滾完床

2018/04/27 12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人妻裸睡誘惑!夫興致勃勃追問…竟是和小王剛滾完床
▲高雄地檢署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高雄一名許姓人夫下班回家後,發現老婆李女全身赤裸,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雖然非常性感誘人,但老婆平常並沒有裸睡習慣,讓許男感到非常困惑,沒想到許男隨口一問,老婆竟直接坦承自己剛和劉姓小王辦完事,由於過程十分激烈,她太累才會直接睡著,許男綠光罩頂,當場氣炸,怒提告兩人通姦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許男去(2017)年7月4日傍晚下班回家,發現老婆一絲不掛,在房內裸睡,因為和老婆平時習慣大不同,許男一方面覺得新鮮,卻又覺得事情不單純,不料追問之下,老婆竟坦白婚外情,表示自己剛和劉姓男同事床戰,完事後太累,才會連衣服都沒穿就直接睡著,甚至還自爆兩人在1個月內,已經發生5至6次性關係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許男得知自己被戴綠帽氣憤不已,隔天凌晨就將劉男找來對質,並錄下劉男認錯的對話,當作證據提告,但偵查期間,劉男卻改口,否認有發生性關係,表示當天只是去李女家玩,並辯稱曾聽李女抱怨想離婚,可能為了順利離婚才故意編造婚外情。

不過檢方認為,李女若想要離婚,也不必讓自己吃上通姦罪官司,加上李女可清楚指出劉男胸口有一顆痣,因此不採信劉男的辯詞,不過由於李女無法清楚交代前幾次發生性關係的日期,因此檢方日前僅起訴李女裸睡被撞見的那一次,許男和李女也走上離婚一途。

※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※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一名蘇姓男子先前在桃園市一間國小服替代役,期間認識了一名志工媽媽後,進而發展成婚外情。之後因為頻繁通聯被女方丈夫抓包,蘇男當時否認,辯稱和婦人只是朋友,不過婦人能清楚地指出對方的下體特徵,因而打臉蘇男撇清的說法。

桃園市某國小的蘇姓替代役男,5年多前服役時,認識大他21歲的志工媽媽,兩人竟然擦出火花,不僅偷偷相戀還發生性關係,之後被女方丈夫抓包提告。蘇男當時辯稱兩人只是同事,強調兩人沒有發展戀情,只是一般朋友關係,還找友人作偽證,企圖製造不在場證明。蘇男辯護人也稱,兩人年紀差太多,不可能發生性行為。

▼(示意圖/PAKUTASO)


然而這名志工媽媽卻指證歷歷,透露兩人交往時經常通電話,且在2012年12月21日馬雅預言的「世界末日」當天,兩人到摩鐵發生性行為,蘇男當時還告訴她:「想跟妳一起度過世界末日。」另外也證稱,蘇男有割包皮,「下面比較細小,比我老公的小」,及身體某處有傷疤,且蘇男也知道她已婚有小孩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法官當庭勘驗蘇男下體及身體照片,都與婦人的證詞吻合,另調出通聯紀錄及停車繳費紀錄等證據,認為蘇男與婦人確實曾去摩鐵發生性行為,因此不採信蘇男及辯護人的說詞,審結判處蘇男4個月徒刑。婦人因丈夫撤回告訴獲不起訴處分,3月8日法官就民事部分,另以蘇侵害女夫的婚姻權、破壞家庭幸福,判他賠償15萬元。
 
※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※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