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死國道警!肇事駕駛靈前磕頭道歉 家屬痛哭:跪有用嗎?

2018/04/25 16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撞死國道警!肇事駕駛靈前磕頭道歉 家屬痛哭:跪有用嗎?
▲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「任務結束,一路好走」,國道警察葉家豪、郭振雄23日凌晨職勤時遭後方另一輛大貨車追撞殉職,今(25)日遺體從柳營祿園移靈至台南市立殯儀館,百名員警也列隊敬禮,送他們最後一程。今日下午,肇事駕駛陸乙豪也與妻子前往兩位警察的靈堂,下跪道歉,家屬忍不住傷心地破口大罵。





陸乙豪與妻子前往死者靈堂,兩人向家屬下跪,頭低到不能再低,葉家豪的妻子見到兩人,難掩激動情緒,崩潰地破口大罵,「跪有用嗎?」、「你要不要去看一下你把他們撞成什麼樣子?你有去看過嗎?」、「小孩看見照片的時候,問我的時候,我該怎麼回答?」陸乙豪只是聲淚俱下地說「對不起」。



陸乙豪與妻子向死者上香後,陸妻情緒潰堤,崩潰地和家屬道歉,自責都是自己的錯,沒有阻止先生,也痛罵先生釀下如此大禍,陸乙豪也忍不住崩潰哭泣。家屬反過來安慰,「他也是為了你們這個家,都一樣、都一樣」,場面相當哀戚,令人鼻酸。


 
 


▼最新》肇事司機向殉職警下跪 葉妻哭:你還我老公來
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「任務結束,一路好走」,國道警察葉家豪、郭振雄23日凌晨在取締違規大貨車時,遭後方另一輛大貨車追撞殉職,今(25)日遺體從柳營祿園移靈至台南市立殯儀館,車隊特地繞行至2人所屬的新市分隊做最後巡禮,百名員警也列隊敬禮,為其送行,許多員警一度情緒潰堤,場面相當哀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上午共有150名國道警察、出動32台紅斑馬警車,分兩排列隊致意,靈車一抵達分隊,不少人就止不住淚水,還有人掩面哭泣,氣氛令人動容,最後在移靈車隊準備離開前,由指揮官下令後齊聲高喊「小郭、家豪,任務結束、一路好走」,此時在場所有人再也忍不住悲傷,情緒紛紛潰堤,一邊敬禮一邊淚留,禮畢後就急忙拭淚,完全不敢相信意外來的如此突然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國道四隊大隊長蕭裕仁談到殉職同仁難掩悲傷,強忍淚水感慨,這兩名員警平時都很認真、盡責,和團隊相處也很融洽,「好希望一切不是真的」,副大隊長王怡仁的情緒也難平復,誠摯地說「希望下輩子再做同事,永遠是兄弟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 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