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玩手機怕弟告狀!14歲女追砍200米 推河淹死…再冷血埋屍

2018/04/05 14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偷玩手機怕弟告狀!14歲女追砍200米 推河淹死…再冷血埋屍
▲庭審現場(圖/翻攝自安康法院網

怕被家人責罵竟對親弟弟痛下殺手!大陸陝西省安康市一名14歲少女睡覺前,偷偷在被窩裡玩跟同學借來的手機,結果被11歲的弟弟發現,沒想到少女因為擔心弟弟告狀,害她被家人責備,竟然萌生殺機,殺死親弟弟並掩埋屍體,犯案後冷靜滅證,隔日照常上學,罪行被揭發時震驚各界。

▼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綜合陸媒報導,2017年9月19日凌晨,年僅14歲的郭姓少女躲在被窩裡,偷偷玩著跟同學借來的手機,結果被弟弟發現,郭女擔心弟弟跟爸媽告狀,自己會被責罵,便暗暗起了殺機。待弟弟熟睡後,用雙手扼頸的方式想將其掐死,但因發出聲響驚醒一旁的妹妹,才暫時鬆手,假裝繼續睡覺。
 
直到弟妹都熟睡後,郭女跑到廚房拿出菜刀,二話不說砍向弟弟的頭部,弟弟被砍傷吃痛瞬間驚醒,一看姊姊已經殺紅了眼,驚覺大事不妙,鞋子也沒穿赤腳拔腿就跑,但郭女仍提刀猛追,一路追殺到離家200公尺的石橋後,郭女攔下受傷的弟弟,將他抱起直接丟進河中,還不忘走到橋下,將弟弟屍體拖出來,確認弟弟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就地用泥沙掩埋屍體,郭女返家後不忘擦拭現場血跡,並偽裝成弟弟已經去上學的假象。

▼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郭女犯案後,一如往常上學、吃飯,冷靜態度非常超齡,直到當晚家人等不到弟弟回家,才察覺異狀,起初父母誤以為頑皮的弟弟又跑出去玩了,沒想到3天後竟在河灘的沙地裡發現孩子的屍體。警方勘驗遺體後,發現頭部與身上都有刀傷,並驚覺郭女家中的菜刀有弟弟的血液,且妹妹供稱弟弟與姊姊打過架。
 
種種證據讓警方吃驚不已,鎖定姊姊犯嫌重大,經調查學校老師與鄰居都對郭女讚不絕口,稱她是乖巧文靜的好孩子,沒想到竟犯下如此凶殘惡行。郭女被逮後,態度冷靜供認不諱,坦承是怕被弟弟告狀才痛下殺手,並對父母較偏愛弟弟有諸多怨言,「我跟妹妹都沒有手機,只買給弟弟,父母做事不公,也不喜歡我」。
 
當地少年家事法庭4月2日以不公開的形式,開庭審理了這起未成年人故意殺人案,並請來心理諮詢師輔導郭女。在循循善誘下,郭女了解自己犯下滔天大罪,深深傷害了家人,對此感到後悔,而郭女律師也求情,郭女年紀尚輕並深感後悔,也全盤托出犯行,希望法院輕判,一審庭審後,法官將擇期宣判。
 
★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★

為了小事竟然殺害親人,而俄羅斯一名富二代則是為了財產,要殺害全家人,往下看更多新聞

怎麼有人那麼冷血!俄羅斯一名22歲富二代上網僱用殺手,企圖殺掉自己的父母親以及10歲的妹妹,只為了趕快拿到遺產。但他萬萬沒想到,找來的殺手其實是臥底警察假扮的,警察趕緊將實情告訴其父母親並和他們串通,先要他們裝死,再拍照寄給不孝子「交貨」,此法果然成功引誘他出現,警察也馬上將他逮捕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一名住在俄羅斯索契(Sochi)的22歲逆子因為覬覦父母親龐大的財產,竟然上網以3.8萬英鎊的酬勞(約新台幣155萬元)僱用殺手殺害家人,不但要求對方將「結果」拍照寄回來做證,還提供家中的設計圖,讓殺手可以躲避監視器和看門犬。

▼(圖/英國鏡報)


但他沒想到,這名殺手竟然是臥底警察假扮的,警察得知後趕緊將實情告訴這名逆子的父母,讓他們相當震驚,也同意配合警察「演戲」,假裝已經被砍死,倒死在家中,讓他們能依約定拍照「交貨」。

▼(圖/英國鏡報)




這個方法果然成功引誘出男子,一旁埋伏的員警也趕緊上前將他逮捕。被逮時,男子承認弒親,「我已經受夠他們了,他們不了解我,所以我找一個殺手」,甚至還透露,過去曾經試圖放毒藥在父母的水瓶中,或是故意將車上溫度計打破,想害父母被水銀毒死,不過都失敗收尾。男子還說,因為爸媽有錢不願意給他,也不夠了解他,因此有「殺掉父母」的想法已經好幾個月了。

而《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》也在當地時間19日將埋伏過程的影片放上YouTube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警察透露,父母對兒子的離譜行為感到不敢置信,而原本父親打算將經營的教育機構、大房子、車子以及存款交付給兒子,如今兒子不但得不到財產,還得為自己的行為贖罪,可能將面臨15年的有期徒刑。

▼警察埋伏將他逮捕。(影片/翻攝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自YouTube)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