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狂違停!廢棄車停「6年都沒被開罰」 畫紅線還跳過

2018/04/04 13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最狂違停!廢棄車停「6年都沒被開罰」 畫紅線還跳過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苗栗有網友PO文指控,一輛轎車在節約街上停了6年,誇張的是,市公所畫紅線竟「閃過」,只有這台車底下是白線,簡直是最強違停,網友質疑車主應該是後台夠硬、有特權,不過警方否認,強調是市公所外包的標線廠商疏失漏畫,目前這台車已經被拖吊移走了。

黑色轎車停在路邊,占了四分之一個車道,仔細看看底下,明明整排都是紅線,怎麼偏偏只有他底下沒有?附近住戶指出,當初還以為是修車廠要待修的車子「可是兩三年後大家問一問,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車子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來這台車是報廢車,車牌早在五年前註銷,擋風玻璃布滿樹葉,輪胎也都消氣扁掉了,就這樣在頭份節約街,一停就超過好幾年,甚至因為底下沒畫紅線,員警違停開單通通跳過他,讓民眾拍照PO直呼,「這簡直是最狂違停」,更質疑車主有特權。

▼這台車擋風玻璃布滿樹葉,輪胎也都消氣扁掉了(圖/東森新聞)




▼底下紅線直接跳過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車子被檢舉後,公所張貼公告,黃姓車主也請來吊車將車拖走,原來因為報廢車屬於私人財產,當時承包商在畫紅線時,擔心損害轎車引來糾紛,才會空著轎車底下沒畫上紅線。頭份市公所主任秘書徐麗君:「那輛車那時候是有牌子的,然後廠商當然不敢跟它亂移,萬一把人家車移走、移壞了怎麼辦?」

頭份派出所副所長林煥然:「因為該街道不是本所巡邏主要路線,也未接獲到民眾的報案有違規停車情事,警方在他擋風玻璃上面貼廢棄車輛清理規則的允以公告,請車主移置。」

▼警方在他擋風玻璃上面貼廢棄車輛清理規則的允以公告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說車主之前租屋在這附近,因為車子不能開了,又因為搬家,就乾脆棄置在這,儘管現在車主已經移車,但是報廢車違停,占用道路好幾年,連市公所畫紅線都跳過他,違停開單也沒他的事,難怪附近民眾都說他根本就是最狂違停車。

▼最狂違停!廢棄車停6年未開罰 畫紅線還跳過▼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南部一家知名麵包店,拓點台中七期豪宅區,近期附近住戶控訴客人買麵包紅線違停,就連人行道也停一大排機車,轄區警察照三餐來開單也沒用,其中有誇張的駕駛擔心停在路邊格被收費,車只停一半進去,有民眾說,有錢買高價麵包,卻不想付20元停車費,東森新聞帶您直擊違停亂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台中七期市政北二路豪宅區,車位相當地少,一整條路這個車格,用手指頭都數得出來,紅線的地方幾乎隨處可見,不過近期開了一家人氣麵包店,讓這附近的停車生態悄悄改變。豪宅區一大堆車違停,還多了好幾位警察,人氣麵包店拓點台中,亂了交通也累壞了警察。
 
七期豪宅住戶指出,「違停車警察一趕就走了,但一下又是別人又來買,繼續違停」麵包店門口只有3個車格,其它車輛併排停車,店員擔心阻礙交通,還會幫忙提東西出來,遇到違停轉角車,人車行經於此超危險,這一家麵包店南部起家,發現違停嚴重,除了和附近停車場,合作停車2小時免費,門口也貼告示提醒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就是看不見成效,也難為警察照三餐來開單,麵包店前簡直就是違停買麵包的熱區,七期豪宅住戶也認為,「以前這邊就是車子很少,現在就是車子會比較多一點」。白天違停亂象到了晚上沒改善,反而變更糟,市政北二路上違停亂延申到人行道,騎士無視禁止停車,整排機車大軍也違停。
 
更誇張的是,有的車主擔心停在車格遭收費,停車格不想停好停滿,如此誇張行為,也令民眾笑說,「有錢買高價麵包,車格卻只停一半」他們不想多付停車費,也不想找車位停遠一些,質疑買個麵包真的有差多走那麼一、兩分鐘的時間嗎?

▼相關影片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