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國道貨櫃車追撞!婦頸椎橫斷 夫哽咽不捨:已簽放棄急救

2018/03/23 14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【影片】國道貨櫃車追撞!婦頸椎橫斷 夫哽咽不捨:已簽放棄急救
 ▲(圖/東森新聞)

國道一號(中山高)南下接近西螺休息站路段,22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台聯結車先撞了自小客車後,再迎面撞上油罐車,導致一名大貨車駕駛當場死亡,而小客車的胡姓女駕駛(50歲)經送醫後,有「嚴重極度生命危險」,目前昏迷指數3,而胡女當時車上還載著25歲的女兒也身受重傷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。
 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警方指出,冷凍貨櫃車原本行駛在國道中線車道,卻因不明原因失控撞擊前方由胡女所駕駛的自小客車,貨櫃車接著再往外側車道撞擊油罐車;由於自小客車遭撞擊後失控打橫停在外側車道,又被後方大貨車來不及閃避再度追撞,而這場驚悚車禍的畫面,剛好全被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胡姓婦人被送往醫院急救的過程中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所幸之後恢復生命跡象,不過醫院副院長周志中表示,「她(胡女)的第4節頸椎與第5節頸椎是『橫斷掉的』,因此我想,這個可以說是『嚴重地、極度生命危險』!」胡女丈夫聽聞後也哽咽表示,「已經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,做了最壞的打算!」另外,25歲的女兒目前也受傷在醫院治療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胡姓婦人的老母親難過表示,女兒帶著25歲的孫女原本開車要從台中到雲林找朋友介紹工作,預計中午就會抵達目的地,「但朋友打電話來給我問說,她有沒有要來?我說有啊帶女兒一起去,問說怎麼還沒到就...。」
 
據悉,胡姓婦人平常以修補衣服支撐家計,也曾熱心在醫院當志工,如今突然遭逢橫禍,讓全家人都崩潰難以接受。而詳細的事發原因是否因車道縮減、車速減緩,才釀成這一連串追撞意外,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原因。
▼相關影片▼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​國道三號龍井路段今年1月16日驚傳死亡車禍!一對簡姓夫婦載著女兒出國搭機,沒想到途中遇上連環車禍,疑似剎車不及撞上貨車、聯結車,現場一片狼藉,玻璃碎滿地,3人送醫後,簡母傷重不治,而簡父與女兒仍住院治療中,肇事原因仍待調查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國道警方表示,39歲黃姓大貨車駕駛清晨北上行經國道三號龍井路段,行駛在外線車道時,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不慎追撞前方50歲華姓男子駕駛的拖板車,拖板車遭撞後,滑行100多公尺停在路肩,大貨車則偏移到中線車道,而這時簡男駕駛的小客車閃避不及迎頭撞上,造成1死2傷的意外。
 
​▼(圖/翻攝畫面)



據了解,簡女當天要去大陸出差,父母駕車一同送女兒搭機,沒想到半路上不幸遭逢意外,一家人天人永隔。車內3人遭撞後昏迷,64歲的白姓婦人傷勢較重,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,而65歲的簡男昏迷、骨折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45歲的簡女由於坐在後座,到院時意識清楚,初步檢查有額頭撕裂傷、肋骨骨折,現住院觀察中。3名駕駛經酒測後皆無酒精反應,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
 

​▼(圖/翻攝畫面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國道 貨櫃車 追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