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聽蔡總統演講「睡到吃手手」 陳時中:在想事情

2017/11/06 21:56 字級:
聽蔡總統演講「睡到吃手手」 陳時中:在想事情
上週總統蔡英文出訪索羅門,但在演講時,衛福部長陳時中,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,在一旁打瞌睡,更被拍到睡到吃手指,事後他澄清自己不是在打瞌睡,而是在想事情,不過咬手指的舉動,他坦承這是自己長久以來的壞習慣,而醫生也提醒,咬手咬指甲,很有可能會把手中的病菌吃下肚,造成病菌感染。
 
蔡總統出訪,在索羅門國會殿堂正經八百的演講講得「落落長」,這時坐在一旁的衛福部長陳時中,居然睡著了。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,還是蔡總統的談話真的太催眠,陳時中就這樣被周公拉走,其實打瞌睡是人之常情,但這個動作好像就有點怪怪的。
 
一根手指放進嘴巴裡,就像小BABY一樣睡得香甜,不過回到台灣後,陳時中卻說自己沒有睡覺啦!有睡也好沒睡也罷,但把手放進嘴巴裡這點就不太衛生,就怕小朋友看了之後有樣學樣,連醫生也說這樣不行喔,因為像索羅門這樣的熱帶國家,感染病菌比台灣還多,無論是咬手還是咬指甲容易將流感、腸病毒,諾羅病毒甚至輪狀病毒,通通吃下肚感染生病。
 
習慣動作一時難改,咬手咬出問題,陳時中是衛福部長,在衛生習慣上做了錯誤示範,下次陪蔡總統出訪時可要注意點,以免病從口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