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哪位?酒醉失控狂找「神祕主任」 李婉鈺酒醒澄清是「主人」

2017/10/05 15:00 字級:
哪位?酒醉失控狂找「神祕主任」 李婉鈺酒醒澄清是「主人」
▲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酒醉鬧事。(圖/東森新聞/LINE圖片授權:hiking)

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又爆脫序行為,李婉鈺於3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酒醉鬧事,她滿身酒氣亂入一家洗車場舉辦的員工餐敘,過程中不只飆罵髒話,甚至還對民眾拳腳相向,連無辜的助理都遭她摑掌,待警方到來勸說才離去,李婉鈺在4日通過Line向外界道歉,並於今日(5)下午3點30分議會召開說明會。

▼李婉鈺因酒醉和民眾發生口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事件,還被民眾拍了下來,李婉鈺酒醉鬧事的醜態一覽無遺,當民眾問她「來幹嘛」時,居然出拳打人,過程中還勾住勸架民眾的脖子,並且不時口出穢言。

▼李婉鈺和民眾有拉扯的動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李婉鈺的醉酒鬧事影片馬上在網路上瘋傳,引發網友熱議的是,她在走入餐敘場內時,不停的說要找「主任」,她口中的這位「主任」,到底是誰?網友們在網路上議論紛紛,於今日她才出來澄清,其實當日所說的是「我要找主人」,是因為酒醉說話含糊不清,才會被誤解成「我要找主任」。

▼李婉鈺酒醉舉手要打民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婉鈺解釋,自己這次的脫序行為是因為時逢中秋節,每天都有不同的應酬,整趟下來讓她非常疲憊,而當天她喝了起碼四、五種酒,不乏高酒精濃度的高粱和威士忌,因為不勝酒力,她才會上演這種酒後失控的鬧劇,她還提到自己對於整件事情完全記不起來,是在隔天她起床發現雙手瘀青,覺得有異狀才去向司機詢問,這才得知她擾民的行為。

▼《李婉鈺的園地》回嗆網友。(圖/翻攝臉書李婉鈺的園地


但有網友在《李婉鈺的園地》發文直說,李婉鈺只是遞補議員,並認為李婉鈺此次擾民行為,不是一個議員該做的事,文末還說「去當酒促小姐算了,去酒店當酒女也可以啊」,對此李婉鈺大動肝火並在下方留言,「放乾淨你的臭嘴!畜牲!干你什麼事!你憑什麼批評?」、「他照片不是畜生嗎?講的話是人話嗎?如果有人叫你自己的媽媽姐姐妹妹去當酒女?」這篇文章,引起眾多網友論戰,大家對李婉鈺及原po都有各自的論點,網友們議論紛紛。

▼《李婉鈺的園地》回嗆網友。(圖/翻攝臉書李婉鈺的園地)


▼李婉鈺喝醉酒伸腳踢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民眾報警處理,但李婉鈺仍是繼續上演脫序行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