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北市二備金砍為12.5億元定案 柯P:可以啦!

2016/01/09 09:34 字級:
台北市議會表決預算案,對二備金從15億 被減為12.5億,柯文哲說「還可以啦」,而在表決時發生一個插曲,議長吳碧珠將議員「王孝維」講成「莊孝維」,台下的議員通通笑翻。

把王孝維講成莊孝維,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一時口誤,讓台下的藍綠議員通通笑翻。講錯名字真的是太糗了,吳碧珠連忙道歉。為了今年度的市政總預算,官員和議員經過長時間討論後,下午議會動用表決權,柯文哲編列15億元的第二預備金,經過政黨協商後,最後表決通過為12.5億元。

二備金被砍了一點,柯P勉強接受。而之前提出要大砍北市退休公務員的三節慰問金,也表決通過。國民黨團的提案全數恢復,而市政顧問洪智坤,被王世堅爆料請辭原因不單純,直指他收了遠雄集團的錢。對於王世堅的爆料,柯文哲要他拿出證據。而洪智坤也在臉書上表示,要對王世堅提告,另外民進黨團總召吳思瑤被其他議員質疑,在議會審查預算期間,帶職參選還缺席預算審議。

前幾天跟柯文哲一同到石牌夜市有吃有喝,議員痛批柯P根本就是在變相輔選,在選戰倒數時刻,現在恐怕只會有越來越多的候選人,希望能藉著他的高人氣來搏取版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