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立委洪慈庸、卓冠廷 宣告登記結婚

2017/04/24 19:59 字級:
立委洪慈庸、卓冠廷 宣告登記結婚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,去年情人節與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同遊新加坡被民眾目擊,因此戀情曝光。兩人一路低調,不否認也不承認,今天終於傳出好消息!剛剛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在臉書上公布這個好消息,兩人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。小倆口表示,因為彼此都很忙碌,所以暫時應該不會舉行婚禮。也在臉書上謝謝一路關心兩人戀情的大家。卓冠廷還打趣的說,未來吃火鍋終於不用再戴墨鏡了。
 
一席白色小洋裝,還紮了小馬尾,這不是時代力量的超級人氣立委洪慈庸嗎?她出現在台中市北屯戶政事務所,旁邊是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,只見男主角笑的好甜蜜,兩人一起出現在戶政事務所,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夫妻。
 
洪慈庸精心打扮,腳上還踩小紅鞋,看起來相當喜氣,正式結為夫妻的這一刻,兩人如往常作風一樣低調,如同去年情人節同遊新加坡,還是被眼尖的民眾認出,才讓兩人戀情曝了光。
 
不過就算已經在鏡頭前合體,兩人還是一路低調,不承認也不否認,三緘其口,不過洪爸洪媽嫁女兒的好心情可藏不住,遇到祝福的民眾,兩人大方拍下合照,隨後卓冠廷也感性在自己的臉書上公告正式結束單身。
 
回顧這一路走來,卓冠廷說,有辛苦也有甜蜜,重要的是,兩人彼此信任相互扶持,接下來的日子與往常一樣,各自在工作崗位上打拼,兩人不會公開宴客,只會與親友吃吃飯,也謝謝大家給予他們的祝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