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小中風住院11天 李登輝今出院返家

2015/12/07 19:22 字級:

前總統李登輝日前因為小中風住院,留院觀察11天後,今天下午出院返家休息。目前李登輝右手兩隻手指仍無法使力,在家持續復健,幕僚取消公開行程,唯一一個沒有變動,就是孫女李坤儀婚宴,李登輝15號依舊會出席,這也是近期公開露臉行程。

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:「(7號)下午一點十分時候,李前總統認為說都很清楚,對於病情後續復健狀況都很清楚,所以我們提前在一點十分離開醫院,一點三十分就回到翠山莊寓所,目前正在休息。」李登輝因為小中風住院11天後,周一下午一點多,由夫人曾文惠陪同下返家休息。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:「目前影響就是他拿筷子跟拿筆,其他生活作息都沒有受到任何影響,依照醫療團隊的講法,像這樣的情形要全部恢復正常的話,如果說調養得宜,藥物調養得宜,身體調養得宜的話,黃金時期是三個月。」

三個月黃金觀察期,翠山莊謝絕訪客打擾,孫女李坤儀特別在家中等爺爺回家,雖然李辦,暫時取消李登輝公開行程,但12月15號寶貝孫女巧巧的婚宴,李登輝說什麼都要出席。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:「我們現在所有的計畫都沒有做任何調整,按照原來計畫出席婚宴,投票給誰很難說,因為投票的話要在大溪,總統戶籍在大溪。」

孫女的大事不能缺席,根據了解孫女婿趙贊凱常常到山莊,探望老人家陪李登輝吃飯,阿輝伯經歷大腸癌又小中風,返家照顧身體,目前李坤儀出嫁那天才有可能公開露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中風 李登輝 住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