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村長爆政壇好友罹癌:不醫了 女議員親吐現況

2020/03/09 15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村長爆政壇好友罹癌:不醫了 女議員親吐現況

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「村長」於3月8日在臉書哽咽直播,爆料政壇好友罹患胰臟癌三期,卻沒能負擔醫療費用因此想放棄,直播在網路上引發眾多討論,而近日網友循線找到該位女議員臉書,發現就是唐慧琳,立刻湧入臉書留言,紛紛替她打氣。消息一曝光,唐慧琳9日上午更是在臉書發文感謝眾多人的關心,表示目前積極就醫中沒有其他問題,也不忘提醒武漢肺炎疫情期間,大家要小心謹慎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 

▼「村長」直播中提到的罹癌議員,近日被爆出就是新北市議員唐慧琳。(圖/翻攝自唐慧琳臉書)

 

詹江村在直播中表示,近日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聊天時,才得知唐慧琳罹癌的消息,並透露自己聽到消息的時候非常震驚,手術成功機率僅有1成多,但是需要的醫藥費用就高達上百萬,「若沒醫好,就什麼都沒了…」,且還要負擔孩子教育費用,讓唐慧琳萌生放棄的念頭,想把錢留給最愛的小孩。而李佳芬則是慷慨表示,願意幫忙負擔醫療費用。

 

詹江村也透露,唐慧琳是過去政論節目的常客,在選前之夜就已經病倒,卻還是為了主持節目向醫院請假,並稱讚她在邏輯和口才都是難得一見的戰將,是國民黨中相當優秀的一位人才。

 

▼唐慧琳口才邏輯甚佳,還能主持活動、節目,是一位優秀的政壇人才。(圖/翻攝自唐慧琳臉書)

 

網友得知消息後也深感難過,有人甚至表示要幫忙募款,但唐慧琳只說:「我超感謝也感動大家對我的一片心意,請大家寬心,我一定奮戰到底,目前真的沒有要募款,大家也要為心愛的人多多保重身體!」並透露目前就醫沒有問題,若有其他需要的服務,她和服務團隊都很樂意協助。

 

▼今(9)日唐慧琳也在臉書PO文,對於大家的鼓勵和關心表示感謝。(圖/翻攝自唐慧琳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唐慧琳、村長 詹江村全球後援會粉絲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