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隔離台商怨被當犯人 張雅琴轟:要回去吃蝙蝠?

2020/02/07 10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隔離台商怨被當犯人 張雅琴轟:要回去吃蝙蝠?

3日晚間第一批台商自大陸武漢包機返台,除了3人遭送負壓病房隔離外,其他人目前正在檢疫所進行隔離,不過就有人抱怨,回台後像是被當犯人,想要吃美食。主播張雅琴氣得在節目中怒嗆這些台商,「要不要回去吃蝙蝠?你回到台灣在那邊『該』什麼『該』?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首批台商包機返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自武漢返台的台商日前受訪時抱怨,已經在武漢自主隔離了十幾天,直言「回到台灣好像被當作犯人,好像被監禁的感覺。」他表示,檢疫所內生活用品充足,不過相當懷念台灣美食,他也透露,「現在開放所有的家長、家屬,可以送東西到檢疫所來。」

 

不過台商的這番言論讓張雅琴相當憤怒,6日她在節目《挑戰新聞》中怒轟對方,「我覺得你要不要去吃蝙蝠?你就回去就好,大家都那麼麻煩,血友病的人都沒有回來,你回到台灣在那邊『該』什麼『該』?」

 

▼張雅琴怒轟抱怨台商,「你回到台灣在那邊『該』什麼『該』?」(圖/翻攝自臉書張雅琴主播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

 

台商包機返台的爭議不少,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負責協調武漢回台專機,不過機上卻多出3位不在名單上的人,其中1名就是武漢肺炎確診患者,張雅琴5日時也怒批徐正文「製造混亂」、「霸王硬上弓」。


張雅琴痛批,目前疫情肆虐,更應加強防疫檢驗,居然還有確診乘客可以登上飛機,痛批,「中國大陸堂堂大國耶,檢驗三關都驗不出來,我真的不曉得你們的醫療設備是怎麼回事。」她也直言陸方不讓台灣團隊過去接人,就是個防疫上的漏洞。

 

▼徐正文日前受訪時哽咽。(圖/東森新聞)

回家好難!第2批包機取消 徐正文哽咽:望少點政治

 

至於是否該接台商回來,張雅琴則說,接台灣人回來是天經地義,徐正文居中處理也確實辛苦,不過最後機上竟多出沒在名單上的確診病例,對方卻回「不清楚實際名單」,張雅琴也說,「因為他知道這個狀況大了,你給我們的這些人不是你答應好的人,霸王硬上弓啊!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臉書張雅琴主播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怒了!徐正文痛哭遭切割 說重話轟國民黨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