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哭了!「林口阿姨」發口罩酒精 上百人排1小時掃光

2020/02/02 22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哭了!「林口阿姨」發口罩酒精 上百人排1小時掃光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口罩在台灣更是一罩難求,不少人跑遍超商就是買不到,各式防疫工具堪稱比黃金還珍貴。對此「林口阿姨」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繼發放6000片公益口罩後,2日再度於服務處再發放一批兒童口罩1100片,發放開始短短不到1小時,口罩全數搶光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日前一名長者因看到蔡淑君兒子過年仍在上班,覺得相當努力,因此募集來6000片口罩,以她的兒子名義捐作公益,交由蔡淑君服務處消毒、分裝、發送。

 

▼蔡淑君日前在服務處發送口罩。(圖/蔡淑君臉書)

 

1日深夜時蔡淑君還在臉書表示,託日本友人購買的兒童口罩終於抵台,因此在服務處加班,分袋包裝這些口罩,準備要來發放給民眾,不料後來又有友人捐贈500片委由她代發。

 

▼蔡淑君2日更發放1100片口罩、75%酒精1000瓶。(圖/蔡淑君臉書)

 

因此2日時共發1100片口罩、75%酒精1000瓶,每人限領一包口罩(每包2張)附贈一瓶酒精,且希望讓家中小孩缺口罩的民眾優先領取,而這消息也吸引上百人來排隊,短短不到1小時就發完。此外,蔡淑君還表示,很多小朋友領口罩需要有健保卡,造成很多家長不方便,希望政府能有更有效的配套措施。

 

 

(封面圖/蔡淑君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口罩買不到全民暴怒!指揮中心找到解方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