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禁口罩出口 黃智賢揭內幕再嗆蘇貞昌

2020/01/27 13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台禁口罩出口 黃智賢揭內幕再嗆蘇貞昌
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,而台灣目前已有5例確診病例,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口罩暫停出口1個月,對此,名嘴黃智賢今(27)日再度開轟,大罵蘇貞昌:「正常人類,沒有這樣X的,因為做人,總要有個人樣」,痛批此舉實在沒有良心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黃智賢27日上午在臉書PO文寫道:「為什麼我駡禁止口罩出口,是泯滅人性?因為,正常人類,沒有這樣X的。因為做人,總要有個人樣。禁止出口,讓人民想捐口罩給武漢,都無法出口。」表示對於蘇貞昌下令台灣口罩禁止出口,她十分憤怒,且認為「台灣口罩供應綽綽有餘。為什麼我知道?是蘇貞昌自己說的。」

 

黃智賢提到,蘇貞昌日前在臉書上說「有4500萬個戰略庫存的口罩」,且經濟部長沈榮津更附和說,「國內口罩產能每日約188萬片,其中130萬片供國內需求。經濟部掌握國內廠商生產狀況,確認日產量尚能增加56萬片。」,黃智賢表示,每天口罩可以做出244萬片,全台卻只需要154萬片,等於每天多了90萬片口罩。

 

▼黃智賢認為禁口罩出口大陸,不是正常人類會做的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黃智賢怒嗆,「就算極度恐慌,再怎麼努力囤貨,再努力買20萬片好了。台灣還是,每天都要會剩下70萬片口罩沒有地方去。餵狗吃嗎?」

 

黃智賢表示,「台獨再怎麼仇中反中,也不要泯滅良心」,認為在疫病之前,總可以下留一點點人性,且認為官方就算不願幫助武漢,但不應禁止人民自發的溫暖,「你不准出口,是連我自己買了口罩要捐武漢,都不能。明明台灣口罩,按照你自己的說法,是多到淹腳目。這,就是沒有良心。」

 

此外,黃智賢也說她因為限量的關係,所以只能自己在大陸網站買了1000副手套,寄送到武漢兒童醫院,「廠商至今還沒有發貨。但我指定了,給最基層,第一線的醫護使用。尤其是第一線的護士。」

 

▼名嘴黃智賢今早再度開嗆蘇貞昌禁口罩出口一事。(圖/翻攝自黃智賢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智賢臉書、蘇貞昌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陸返台旅客對檢疫員咳嗽 指揮中心:最高罰15萬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