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軍第一槍!羅智強宣布參選台北市長

2020/01/26 12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藍軍第一槍!羅智強宣布參選台北市長

2020總統、立委選舉落幕,外界開始將目光轉往2022的縣市長選舉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曾在2016年宣布,若是臉書粉絲達到100萬,就會參選台北市長。而他(26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,粉絲已經突破107萬,他決定兌現承諾,「正式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長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羅智強指出,4年前他的粉絲只有1萬,當他告訴別人累積到100萬讚就要選台北市長時,許多政界朋友都抱以同情的眼光,「也有人冷冷的對我說,你是那(哪)根蔥?」而今天他的粉絲達到了107萬人。

 

▼羅智強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長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 

羅智強表示,雖然他被潑了無數次冷水,但始終有一群人相信他做得到,「那就是各位,這107萬的傳奇,是各位陪我一起創造的。」因此他不用眾星拱月、黃袍加身、又大張旗鼓的記者會造勢,只需平平淡淡的在臉書宣布這個決定,「靜靜的用接來的三年時間努力耕耘,和大家一起創造新的傳奇。」

 

▼羅智強臉書粉絲破百萬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 

他也透露,接下將舉行北美21城、15場台北市長參選巡講,向大家訴說他的從政理念,並表示他知道未來並非坦途,宣布後將有萬箭穿心,但是他不怕,因為知道各位是他最堅強的後盾。羅智強表示他有信心,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,必定可以寫下新的勝利篇章,「台北市長,我們,必勝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出爐 竟和前年一模一樣
年初一拋震撼彈!江啟臣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