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總統蔡英文賀歲片出爐!盼台灣和諧團結

2020/01/23 18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總統蔡英文賀歲片出爐!盼台灣和諧團結

農曆春節假期首日,總統蔡英文今(23)日發布賀歲影片,提前拜早年,「祝賀大家鼠年平安、事事順心」,並呼籲民眾在搭乘交通運輸工具時,要多注意衛生管理,防疫動作不可少,也期盼在選舉後,每個家庭都能和諧迎接新年,讓國家更團結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總統蔡英文提前在小年夜,向民眾拜早年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-wen臉書)

 

總統蔡英文今(23)日公開影片,首先感謝在崗位上努力的國軍、警消、海陸空運輸的駕駛、機場工作的同仁,還有在第一線醫護人員,讓大家能有一個方便、安全的年假,與家人團聚。

 

▼總統蔡英文與醫護人員合照,感謝他們在第一線守護台灣民眾健康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-wen臉書)

 

對於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擴散,總統蔡英文強調「防疫沒有假期,也請國人放心」並提醒國人,過年期間若有拜訪親友行程,務必記得要勤洗手;搭乘交通運輸工具時,也要注意衛生安全,絕對不能輕忽。政府也會持續做好防疫相關工作,密切注意疫情的發展。如果民眾想了解目前最新的防疫資訊,請以政府發佈的資訊為主。

 

▼總統蔡英文呼籲民眾,唯有家庭和諧國家才會團結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-wen臉書)

 

蔡英文表示,台灣近日完成一場備受世界矚目的大選,以民主方式展現自由的希望,如今選舉結束後,國家要繼續向前行,期盼民眾今年跟家人相聚時,不論電視想看哪一台,都要記得我們是一家人,唯有家庭和諧,國家才會團結。最後,再次向民眾祝賀「新年快樂、恭喜發大財」!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-wen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震武問小英:想改行程吃火鍋嗎? 來賓笑翻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