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參選國民黨主席?連勝文:收到300人勸進

2020/01/22 12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宣布參選黨主席,郝龍斌喊出世代傳承,但對於黨內有聲音,認為郝龍斌年紀太大,他也笑說,自己的年紀不算是老年人。而另一位中央委員連勝文,上節目也自爆,說最近收到三百封勸進的訊息,但要不要選,連勝文語帶保留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21日下午五點,突然私下拜訪王金平,郝龍斌宣布參選黨主席之後,也開始積極布局。


▼郝龍斌宣布參選黨主席後,突然私下拜訪王金平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:「小心,小心。」


郝龍斌拜訪王金平,也被視為是向藍營本土派爭取支持,因為軍系色彩濃厚的他,即便挾帶著黃復興的基本盤,但要選,只有這樣實在不夠。


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:「年紀沒有到年輕人標準,可是我年紀也不是老年人,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,我們並不是說老人永遠要待在這裡,我們要建立一個世代傳承機制。」


外界說他老,郝龍斌就是不服老,但要比年輕,黨內還有這一位。


主持人黃暐瀚:「你的朋友有沒有人勸你出來選黨主席?」
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:「憑良心講是真的還蠻多的,我前兩天跟人家開會的時候,光手機裡面就有三百則這樣的訊息。」


▼連勝文表示,收到三百則鼓勵選黨主席的訊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主持人黃暐瀚:「兩、三百個朋友勸你選黨主席?」


自爆私下不少人勸進,但連勝文會不會登高一呼,好像又有所保留。
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:「扛起國民黨這牌子真的是一個非常辛苦的事情,講真的,可能全世界最不好的工作,可能是在敘利亞拆炸彈,另一個可能就是來做國民黨主席。」


偏偏就這麼巧,就在郝龍斌、連勝文還在談黨主席的事情,有人似乎已經開始默默運作。


和鄉親們一起搭乘剛完工的環狀線捷運,朱立倫似乎有意打出政績牌,果然底下獲得不少共鳴,網友留言,希望他來選黨主席,會不會形成三搶一的局面,按照國民黨的傳統風格,不到最後一刻實在很難明朗。


▼朱立倫和鄉親們一起搭乘剛完工的環狀線捷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