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改變的事無能為力 陳師孟:既然如此我就收手

2020/01/21 22:30 字級:
讀稿

已經提出辭呈的監委陳師孟,預計月底就會離開,陳師孟表示他年事已高,對想改變的事情又無能為力,決定要離開職位,他強調,如果花再多精神都是徒勞無功,不如自私一點,過自己的日子就好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監察委員陳師孟:「你在限制住居的情況下,沒有做事先的詢問,這個是有損憲法保障人權的規定。」

 

砲口對準特偵組請辭後 ,監委陳師孟首度現身,一連開兩場記者會,除了針對馬市府時期,中山橋拆解案提出糾正,處理郭清江涉貪案。

 

▼監委陳師孟首度現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察委員陳師孟:「你也不去查查人家過去的經歷 ,過去的歷史,就把人家想像成(捲款潛逃)的情況,這種檢察官叫做酷吏。」

 

認為未經訊問被告的程序,就限制出境的處分過當,但外界更關注的,是他的辭職心聲。

 

▼陳師孟一連開兩場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察委員陳師孟:「我個人的話年事已高,也實在拚不下去,所以我就決定辭去職務。」

 

預計1月底就要離開的陳師孟,坦言實在拼不下去,再大阻礙都不是問題,但徒勞無功的付出,更讓他無能為力 。

 

監察委員陳師孟:「你看不到有成功的可能性的時候,你再怎麼樣花時間精神去做,都是徒勞無功。」

 

只是陳師孟的這番話,難道是隔空暗指蔡總統 ,置身事外。

 

▼陳師孟預計1月底就要辭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察委員陳師孟:「我沒有這樣子講蔡總統或者是誰,也不一定是某一個個人所造成,也可能是集體意識的後果,也可能體制就是如此,各式各樣理由都指向,我不可能成功,既然是如此我就收手。」

 

越說越無奈,挺過連連爭議,卻在選後離開,陳師孟到最後一刻都是話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