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怡農新髮型亮相! 上萬農婦尖叫:已戀愛

2020/01/20 16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吳怡農新髮型亮相! 上萬農婦尖叫:已戀愛

2020大選落幕,民進黨政壇新星「吳怡農」雖在立委選戰中失利,卻藉此累積了超高人氣,吸引大批「農夫」、「農婦」追隨,甚至有粉絲直呼要他出來選台北市長。日前有街頭藝人在錄製節目時巧遇吳怡農,開心把合照PO網分享,有眼尖網友發現,18日完成謝票行程的吳怡農,把髮型剃成了小平頭,顯得相當清爽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溜溜球街頭藝人楊元慶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,表示前天晚上老婆才提到「吳怡農好帥」,沒想到隔天就遇見了,「我還來不急蹲下…老婆就擺好pose拍完照了」。有網友一眼看見吳怡農的髮型變了,興奮留言:「啊啊他把頭髮ㄌㄨ掉了」、「農如自己所願剃光了(幕僚之前狂阻止)」。

 

▼吳怡農換了新髮型,顯得相當清爽。(圖/翻攝自溜溜球街頭藝人楊元慶臉書

 

另外,吳怡農也在IG放上與可愛柴犬的合照,表示上次抱著狗狗拍照時,被留下一些「神獸到此一遊的咖啡色污漬」,這次還是「選擇遠觀而不褻玩」,短時間內就吸引上萬粉絲按讚。

 

▼吳怡農放上與可愛柴犬的合照,短時間內就吸引上萬粉絲按讚。(圖/翻攝自吳怡農IG

 

吳怡農的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,「農農剪頭髮了」、「新髮型讚讚」、「謝票完去剪成平頭嗎」、「剪了頭髮一樣好看」、「剪頭髮,帥氣」、「大半夜的這組合不合法吧」、「第一次看到神獸柚子沒被融化,先被農給融化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怡農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真的怒了!忍好久 終於說重話轟苦苓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