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曝光特勤正面照挨批 國安局回應了

2020/01/20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曝光特勤正面照挨批 國安局回應了

在總統大選期間,擔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隨扈林政宏,因為外型亮眼爆紅,更被封為「特勤吳彥祖」,也讓特勤人員引起外界關注。而韓國瑜昨(19日)也在臉書貼出和維安特勤的大合照,不過有國安相關人士認為,此舉恐怕會為特勤人員造成風險,更痛批:「真的是傻眼到極致」。對此,國安局也出面回應了!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韓國瑜貼出和特勤人員的「比心」大合照,還有不少特勤人員的近照,他表示,很感激能遇到這群勤奮盡責的國安團隊,雖然相處時間僅僅2個月,不過日夜相處、同甘共苦,也讓他有已經相遇數十載的錯覺,而昨天特勤人員正式結束任務,韓國於感性告白:「照片裡我們都笑得燦爛,因為這一路走來雖然辛苦,但回想起來盡是一同奮戰的熱血。」

 

▼韓國瑜貼出和隨扈們的「比心」大合照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
然而外界看來並無不妥的舉動,看在相關國安人士眼裡,卻相當驚訝,國安人士痛批:「特勤人員原本就該低調,任務有需求時還得混入人群中臥底,保護指定對象,沒想到韓市長竟然曝光所有人的長相,真的是傻眼到極致」,該人士表示,這種行為可能會對特勤人員未來執行任務時,增添不少難度,「如果遇到人潮眾多時,每一個特勤人員若都被敵方鎖定,還逃得了嗎?這不是國安危機嗎?」

 

▼韓陣營發言人何庭歡曾貼出與「特勤吳彥祖」、「特勤林佑威」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何庭歡臉書)

 

不過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特勤中心針對合照事件澄清表示,合影是在結束勤務後,而且也已經向國安局報備獲准,韓國瑜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曾在社群網站上傳與維安團隊合影,且隨扈也曾經在去(2019)年的成軍典禮上露面過,因此並沒有洩密問題。而「特勤吳彥祖」林政宏因為公開IG引發爭議,和他的面容曝光無關,而是因為他曝光「執勤中的時地和模式」,影響執勤紀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特勤吳彥祖公開IG太高調?國安局揭他未來動向
母子都不佳!余苑綺癌末搶救 每天痛哭病況曝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