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罷韓恐過關!李艷秋爆:韓國瑜「這狀況」應請辭

2020/01/19 16:1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罷韓恐過關!李艷秋爆:韓國瑜「這狀況」應請辭

2020總統大選,總統蔡英文在高雄獲得109萬票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僅61萬票。而罷免的門檻要超過選民的1/4,也就是只要超過57.8萬人投票,且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。隨著許多人預測「罷韓恐過關」,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天也從數據分析,高雄人對韓落跑求高位,真的很生氣,韓國瑜甚至應該思考自己請辭!

 

 【東森新聞line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罷韓風暴持續擴大,李艷秋爆:韓國瑜「這狀況」應思考請辭!圖/東森新聞

 

李艷秋今天在臉書PO文指出,高雄在大選中的投票率是全國最高,達77.44%,高於六都平均74.9%,但高雄是韓國瑜得票第三低的城市;38個行政區只贏3個,市長選舉時掀起韓流的鳳山岡山旗山三山,都掉了兩成,連眷村區也變了心。最後韓國瑜輸了49萬票,不但把市長贏的15萬票還出來,還倒輸34萬票。李艷秋說,大家都認為韓國瑜在大選中輸在年輕選民,在TVBS的年齡層調查中,20至29歲蔡63%、韓24%;30至39歲蔡56%、韓21%,總統大選,高雄年輕人也趕回家投票,但心態已經轉變。

 

▼罷韓風暴持續擴大,李艷秋爆:韓國瑜「這狀況」應思考請辭!圖/韓國瑜臉輸

 

▼罷韓風暴持續擴大,李艷秋爆:韓國瑜「這狀況」應思考請辭!圖/東森新聞

 

李艷秋說,在T台對罷免韓國瑜做的最新民調中,有53%的高雄選民同意罷韓,其中20至29的年輕人有71%要罷韓,30至39也有61%要韓國瑜下台,遠遠超過半數。年輕人色彩不濃,但不爽就翻,快速而堅決。李艷秋說,其實要不要罷韓,是高雄人的權利,韓粉及民進黨陣營都必需節制,韓粉不要擋,民進黨不要煽,因為只要哪方面動太厲害,可能都是反效果。尤其對高度憤怒的年輕族群,韓粉出征恐怕引起他們再ㄧ次凝聚討厭韓國瑜的力量;民進黨若繼續進逼,在台灣得饒人處且饒人的文化中,也佔不到便宜。

 

李艷秋最後強調,韓國瑜最近回歸市政,説話舉止態度都謹慎許多,他必需自己面對罷免,這是他欠高雄的,韓現在力拚的,不是罷免失敗,而是第二階段連署就不能成功。如果第二階段23萬人輕鬆達標,韓甚至應該思考自己請辭。人生沒有後悔藥,但有補救丸,韓市長的補救丸能不能生效?祝福他了。

 

▼罷韓風暴持續擴大,李艷秋爆:韓國瑜「這狀況」應思考請辭!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罷韓 李艷秋 韓國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