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健康因素將卸總統府秘書長?陳菊回應了

2020/01/18 22:29 字級:
讀稿

總統蔡英文連任之後,各界都關注府院黨的人事還會有什麼變動!確定留任閣揆的蘇貞昌表示,絕對不會有派系的問題。傳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因為健康問題,將會卸任休養。對此陳菊受訪駁斥這個消息,強調如果自己對台灣沒有幫助的時候,就會進退自如身影漂亮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:「當我在助選那麼辛苦,你們怎麼沒有人,去討論我的健康問題,我如果能夠南北奔波,應該表示我的健康還不錯。」

 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出面駁斥傳言,說她為了健康因素,將卸下職務休養。

 

▼陳菊出面駁斥傳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:「我是一個極端對自我要求,自律自重很嚴的人,那我說過我人生,每一個階段扮演的角色,如果我沒有功能,我對台灣沒有幫助,我一定會進退自如身影漂亮。」

 

陳菊話中有話,表示最終都會尊重總統決定,回到高雄發春聯,陳菊無可避免被問到,自己與罷韓行動,是否有關聯性。

 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:「我是一個政務官我謹守分寸,但是對於人民意志,自由的表達我當然尊重,因為我們 這個跟我的,所屬的民主進步黨無關,但是對於民間團體,這是他們的自由。」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堅定表達政府立場,強調罷韓經費,不會是問題,在蔡英文勝選之後,除了確定留任閣揆的蘇貞昌,外界關注府院黨人事,還會有什麼變動。

 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堅定表達政府立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蔡總統必定有一番,符合民意的作為,最重要的是要怎麼樣,才是適才適所,這個時候不會有派系的考量。」

 

蘇貞昌強調,不會有派系考量,2020總統大選,蔡英文獲得強大民意,連任成功,人事布局是否符合期望,也成了各界焦點。

 

▼2020總統大選連任成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