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預測失準被狂酸 詹惟中向蔡喊10字箴言

2020/01/17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預測失準被狂酸 詹惟中向蔡喊10字箴言

命理師詹惟中在選前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並大膽預測韓國瑜能贏蔡英文超過60萬票,甚至獻上自己56年來的「首投」。沒想到,開票結果出爐,蔡英文反而大勝韓國瑜近265萬票,讓外界認為詹惟中預言「失準」。對此,他表示支持言論只是出於直覺,無關自身的專業,更向蔡英文喊話「苦人會越少,富人會越多!」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 

▼詹惟中曾力挺韓選總統,沒想到開票結果讓他跌破眼鏡。(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 

詹惟中去年年底在臉書透露,會挺韓是因為自己從前也是霸凌的受害者之一,在高中升學階段曾被霸凌到頭破血流,因此看到韓國瑜被集體政治霸凌,才會認為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出來幫忙發聲。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雖然是蔡英文當選,他也大方給予肯定,表示「這是民主最高價值,要不然你選什麼選,贏了就是贏了嘛!」

 

不過,有許多民眾質疑他預言失準,詹惟中再次強調,這次大選並不是用命理分析,而是用直覺判斷,難免會有疏漏。今(17)日在臉書寫道「謝謝大家,選後還是工作滿檔~一起惜福與感恩!」

 

▼詹惟中今(17)日在臉書恭賀總統蔡英文,並給予2點建議。(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 

此外,詹惟中也向總統蔡英文提出2大建言,希望可以做到苦人減少、富人變多的美好社會。並表示「如果4年後藍營一起政治霸凌綠,我一定會跳出來說這樣不對」,強調自己絕對會公平看待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政績,沒有任何偏袒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罷韓.補選要花2億 高市府恐動用第二預備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