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總統面前轉錯圈慘被霸凌 憲兵崩潰訴心聲

2020/01/16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總統面前轉錯圈慘被霸凌 憲兵崩潰訴心聲

黑鷹直升機失事,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人殉職,國防部13日下午進行移柩,但過程中卻發生小插曲,總統蔡英文等人結束致意轉身時,面前的憲兵卻發生轉向失誤,該畫面事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其中一名憲兵疑壓力過大,匿名在臉書粉專投稿,還原當天真實情況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黑鷹8人殉職,國防部13日進行移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黑鷹殉職將領13日從三總移柩暨啟靈,總統蔡英文率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到場致意,但前方的憲兵執行轉向口令時,出現有的往左、有的往右的失誤,各自轉圈畫面被放到PTT上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還詢問「這幾個憲兵在想什麼?」面對外界的冷嘲熱諷,一名當事憲兵投稿到臉書粉專《靠北長官2020》,崩潰表示「我現在真的壓力很大」。

 

▼憲兵執行轉向口令失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該名憲兵提到,被選中時百感交集,但能在總統帶領下陪總長走完最後一程,也覺得非常榮幸,但礙於排練時間短,且當下的狀況和原先規劃的方式完全不同,「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,突然來了口令又在吵雜的地方,任誰都無法聽得清楚是往哪裡轉,即便我們默契再好也不可能一致」。

 

▼當事憲兵疑壓力過大,匿名在臉書粉專投稿。(圖/翻攝自靠北長官2020臉書)

 

「我並不怕長官責難,畢竟我已經盡力了」,對於網路上部分網友的指責,該名憲兵表示自己虛心接受,「但越來越多是我不能接受的言語暴力,愛的魔力轉圈圈?狗蛋大兵第87集?愛轉角遇見誰?太空兵?諸如此類的酸民不斷冒出來」,他無奈表示,大家在完成業務、勤務後,犧牲睡眠時間練習儀態、擦亮甲鞋、調整甲服、拋光白盔,「沒人看得見…只能換來許多咒罵,我真那麼低賤?三軍之恥嗎?」並心累地說「我到現在看到電風扇在轉都覺得電風扇在羞辱我」。

 

該名憲兵最後表示,希望網友能多給他一些正面能量,「不然我怕我真的沒辦法再承受這些言語壓力」,粉專小編也將該貼文置頂,並寫下鼓勵的話,「學弟辛苦了,你們長官壓力也很大,據我所知,你們當天也是臨時要向後轉讓總統往內靠,當時環境吵雜而且發號施令聲音根本聽不太到,你要好好的活著完成任務,退伍後還是好漢一條,不要像那些酸民要死不活還只剩下一張嘴!」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鼓勵打氣。(圖/翻攝自靠北長官2020臉書)

 

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打氣,「人生本來就是錯誤中學習,不要氣餒」、「學弟加油!坦然面對錯誤,不用理會酸民」、「憲兵同仁辛苦了,任務完成即可,別在意太多,加油」、「兄弟們,我是主任,你們都做的很好,長官沒有責難,矧槍勤務也順利完成,補完假,我們一起加油」。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對於該貼文,憲兵指揮部15日表示,已立即針對當天被指涉左右轉不一致的官兵進行關懷,由於該名貼文的官兵正在休假,也已電話聯繫當事人,給予支持鼓勵。

 

●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●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任務完成!黑鷹殉職將士公祭 蔡宣布軍方三項加給
黑鷹折翼 專家曝失事內幕:飛高一點就好了
黑鷹殉職將士公祭 蔡英文出席追頒勳章、褒揚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