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相大白!蔣萬安為何沒被打倒?原因找到了

2020/01/14 18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真相大白!蔣萬安為何沒被打倒?原因找到了

2020大選落幕,台北市備受矚目的第三選區(中山、北松山)「雙帥之戰」,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9629票之差(得票率51.1%,9萬5559票),擊潰民進黨黑馬吳怡農(得票率45.75%,8萬2453票)。而地方人士透露,蔣萬安此次能勝出的關鍵在於「經營」與「勤跑」,親自跑行程的勤勞連深綠民眾都大為感動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國民黨在大選後,基層冒出希望蔣扛起黨主席的聲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選票結果出爐後,一名網友在PTT發文《蔣萬安被吳怡農打到慘勝嗎?》,掀起一陣熱議。原PO認為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能在藍營鐵票倉,拚到與蔣萬安旗鼓相當的勢力,實力不容小覷。不過,蔣萬安在地深耕多年,無論是社區的大小活動,或是各里的節慶,皆親自到場參加,與民眾熱情互動,有別於其他政治人物選前才頻繁現身,更能增添選民對蔣的好感度。

 

▼網友在批踢踢論壇發表,對蔣萬安勝選看法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此外,原PO更進一步指出,蔣萬安在這次選舉更是不遺餘力地勤跑基層,每天爬樓梯,一棟樓、一棟樓地按電鈴拜訪,絲毫不擔心被不同政治立場的居民給臉色,反而更努力地展現他對里民的熱情。原PO還自曝,他每天早上5點起來慢跑,一個月內就與蔣萬安在公園握手三次,讓挺綠的他相當感動。

 

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雖然在此次選舉落敗,卻有不少民眾力挺他選台北市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反觀民進黨推出的新星吳怡農,在大選前4個月空降中山、北松山選區,缺乏在地經營的政績,再加上跑基層部分,也沒有蔣萬安跑得那麼勤奮,如今卻能獲得45.75%的得票率,吳怡農往後的政治實力指日可待。

 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雖然顏值一開始很重要,但他的經歷是最大助力」、「蔣萬安的地方服務做得很好,在地人都知道」、「雖然我這次是投給蔣,但吳的確有他的魅力所在,兩人的實力也許不相上下」,還有網友透露「我爸是超級深綠,這輩子從沒投過國民黨的,卻投給了蔣萬安,只能說蔣真的有他的過人之處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青壯派開第一槍 蔣萬安、江啟臣辭國民黨中常委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