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受夠了!劉家昌爆韓國瑜慘敗內幕 抓2大戰犯

2020/01/13 2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受夠了!劉家昌爆韓國瑜慘敗內幕 抓2大戰犯

2020總統大選結束,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連任成功,擊敗對手。日前力挺韓國瑜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,曾經放話這次將開出800萬的高票,果真被他預言出,只是得票者不是他支持的韓國瑜而是蔡英文,沉寂兩天後,劉家昌首度發聲了,更點出國民黨大敗的原因,直言是這2人扯後腿!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大敗,日前力挺他的劉家昌發聲了!(圖/東森新聞)


劉家昌今(13)日在臉書發文,感嘆地寫下:「中華民國保衛戰,我們盡力了。」不過他也說,對於韓國瑜得敗選並不意外,認為是李登輝的教改去中國化奏效,加上陳水扁大力執行,到了馬英九應該改回來,「但他一味的媚台,把中華民國邊緣化。擴大二二八的仇恨、年年道歉,讓台獨更合理化。他幹了八年下台時幾乎亡黨亡國了。」


不僅如此,劉家昌也痛批總統蔡英文執政4年,導致20多歲的年輕人受的教育,並不知道自己是哪國人,做家長的也沒盡責,孩子心中台灣就是國。他也感嘆:「再過四年又有新的百萬首投族,年邁的中華民國派再死一批,差距就更大了。」


▼劉家昌點出大敗關鍵是郭台銘和宋楚瑜。(圖/翻攝自劉家昌臉書)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、眼鏡和室內


談起選舉大敗,劉家昌直言,「知識藍是關鍵」。他痛批這些人「因為我喜歡一個人,而忘記對國家民族的責任。」更點出郭台銘和宋楚瑜是敗選的關鍵人物,「像郭台銘這種不識大體的奸商,損人不利己分化了藍軍,打著中華民國派的旗扯後腿,宋楚瑜五次傷害中華民國,終於成功如願了,歷史會記下這一筆的。」

 

▼劉家昌口中兩大戰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韓國瑜自稱百年奇才 宋楚瑜:國民黨奇才真不少

 

 

最後,劉家昌也向蔡英文喊話,「只希望蔡總統,已全面執政,不要再手按中華民國憲法對國旗宣誓,誓死効忠中華民國再消滅中華民國。不要在愛中華民國國民的心上再插一刀,給我們留一點點尊嚴,好嗎?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劉家昌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造謠陳菊貪500億!「去死韓粉」沒錢賠償 竟爽做這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