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粉「一柱擎天姊」怒了!爆氣說重話轟陳柏惟

2020/01/13 21: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韓粉「一柱擎天姊」怒了!爆氣說重話轟陳柏惟

2020總統大選於本月11日落幕,蔡英文以265萬大勝韓國瑜,順利連任總統。韓國瑜落選後,讓不少韓粉感到不捨,其中死忠韓粉「一柱擎天姊」更是氣得高喊作票。她今(13)日也開直播表示:「這些可惡的1450不要只會用無號電話騷擾我,我宋慧喬可不是吃菜的,有種的話都出來,我沒在怕的。」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 

▼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中敗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柱擎天姊在直播中提到,大選過後常接到很多1450用無號電話打來騷擾她,「不要當龜孫子,只敢在鍵盤後面罵人,你們怎麼贏的自己心理有數啦,你們贏的光彩嗎?」她更警告:「你不要以為用無號我就查不出你是誰,你們再打電話我就去報案。對我來說你們都是龜孫子、龜兒子啦!」

 

 

▼一柱擎天姊開直播嗆「1450」。(圖/取自一柱擎天姊 臉書)

 

她甚至嗆年輕人:「你們這些年輕人是腦袋裝大便嗎?尤其那些沒有投票權的還在那邊唧唧歪歪,說什麼光復高雄,高雄還有需要你們光復嗎?」甚至提出疑問:「還是現在學校教育失敗啊?」

 

不僅如此,她也為韓國瑜說話:「我相信我們韓市長、韓總統總有一天會平反回來的,韓國瑜有做錯什麼嗎?有需要這樣對待一個長輩嗎?」

 

▼一柱擎天姊是韓國瑜的死忠粉絲。(圖/取自一柱擎天姊 臉書)

 

此外她也嗆蔡英文:「蔡老媽,現在我們支持妳啦,趕快讓台灣獨立,我笑你們沒有人敢出來說要台獨啦,只會用這個騙台灣人民,還說什麼台灣會被賣掉。」

 

▼台中新科立委陳柏惟。(圖/取自3Q 陳柏惟 臉書)

 

最後她也提到希望大家不要攻擊小燈泡媽媽,「她已經犧牲掉她的女兒了,我覺得不用去罵人家」。她也提到台中市第二選區的新科立委陳柏惟,她說:「他只會在台上罵髒話,那才是真的教壞小孩,竟然還讓他當選。」

 

(封面圖/取自一柱擎天姊 臉書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潘恆旭賭1千份雞排落跑!陳柏惟終於說話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