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潘恆旭賭1千份雞排落跑!陳柏惟終於說話了

2020/01/13 20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潘恆旭賭1千份雞排落跑!陳柏惟終於說話了

2020區域立委選舉結果出爐,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的陳柏惟打敗在地深耕的顏寬恒,並成功翻轉基進黨在台中的版圖。對於,潘恆旭之前嗆聲「如果陳柏惟選上,要發1000份雞排」的賭約,陳柏惟今(13)日前往高雄謝票時,不小心透露,「其實潘恆旭是自己人」,希望民眾不要過度刁難他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 

▼陳柏惟今日到高雄謝票時,不小心透露潘恆旭背景。(圖/翻攝自陳柏惟臉書)

 

事實上,此次台中市第2選區的選情相當激烈,台灣基進黨的「3Q哥」陳柏惟隻身從高雄到台中,挑戰時任國民黨立委的顏寬恒。他以非傳統方式,在台中迅速累積人氣,讓在地深耕多年的顏寬恒陷入苦戰,最後打敗顏寬恒,成功以黑馬之姿,扳倒海線顏家,當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,引發外界關注。

 

▼陳柏惟今日到高雄,在車上掃街拜票模樣。(圖/翻攝自陳柏惟臉書)

 

不過,陳柏惟在去年宣布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時,潘恆旭曾在臉書公開嗆聲,「即使去台中也選不上」,並向眾人誇下海口「如果他選上,我就到他的選區三民區,發1000份雞排。」如今,許多網友紛紛發起活動,想找潘恆旭兌現承諾,但潘恆旭仍保存神隱狀態。

 

▼陳柏惟受訪時,透露潘恆旭是自己人,希望民眾不要為難他。(圖/翻攝自陳柏惟臉書)

 

對此,陳柏惟今(13)日下午到高雄謝票時,幫潘恆旭緩頰,雖然潘恆旭之前擔任韓競辦的重要輔選員,卻暴露更多韓國瑜的弱點,因此他認為其實潘恆旭是「自己人」,還請民眾不要過度為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逆轉!陳柏惟怎麼扳倒顏家?專家爆3原因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