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敗選放國內外記者鴿子 帶妻女吃火鍋

2020/01/13 12:15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選舉敗選後,他說星期一就要回市府上班,不過到目前為止,市府公布的行程中,他星期一還是沒行程,苦苓建議他第一件事是和高雄市民道歉,韓國瑜不只惹高雄市民不滿,11日原本選後要開國際記者會,也放國內外記者鴿子,被民眾拍到他沒開記者會,竟然帶著李佳芬和韓冰去吃火鍋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韓國瑜在總統選舉敗選後,星期一就要回市府上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1日選舉完接近11點鐘,韓國瑜穿著白色襯衫,黑色v領針織衣,在火鍋店裡面舉著酒杯,對支持者打招呼後,他眼睛往上瞄了一眼,發現有人在拍攝,韓國瑜快步走回餐廳包廂,到火鍋店聚餐的還包含李佳芬、韓冰,以及韓國餘競辦發言人葉元之,仔細比對,李佳芬穿著粉色皮衣,藍色牛仔褲,和她在韓國瑜競選總部上台陪同韓國瑜發表敗選感言時,穿的一樣,韓冰一襲藍色洋裝,也跟在台上時穿的是同一套,被民眾逮到野生韓國瑜,民眾驚訝,說厲害了韓導,國外記者特地飛來,他敗選取消國際記者會,竟然是來吃火鍋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:「韓國瑜在昨天講完敗選感言之後,原本是要開國際記者會,但他臨時說不開了,接著就跟妻女來到高雄這家知名的汕頭火鍋店吃火鍋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取消國際記者會,放國內外記者鴿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內外媒體被放鴿子,一片錯愕,只有王淺秋在現場抱著媒體說臨時取消。

 

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:「大家休息囉,辛苦大家囉。」

 

沒開記者會卻跑去吃火鍋,12日一整天,韓國瑜、韓冰和李佳芬都待在韓國瑜左營的租屋處。


記者:「今天都沒有看到他?」

 

韓國瑜租屋處管理員:「對。」


記者:「他女兒有來這邊嗎?」


韓國瑜租屋處管理員:「有。」

 

▼苦苓建議他第一件事是和高雄市民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一整天都待在家休息,是為了接下來拼市政嗎。

 

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星期一,我會繼續回到市政府上班,農曆年要到了,必須要抓緊高雄市的治安工作。」

 

說要星期一回市府上班,但市府新聞局發出的市長行程,1月13日韓國瑜竟然是沒有行程,市府說,還沒接到市長通知,到底韓國瑜敗選後,回市府第一天該怎麼做,作家苦苓給建議。

 

作家苦苓:「先誠摯的向高雄市民道歉,趁早辭職,還留一個下台階。」

 

還沒定好的行程表,苦苓說最好是先道歉或是提離職,因為韓國瑜接下來還要面對罷免,要怎麼讓高雄市民對他重拾信心,恐怕不是跑跑幾個行程就可以挽回民心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