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學就認識韓國瑜!張雅琴痛心點破韓慘敗主因

2020/01/12 19: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大學就認識韓國瑜!張雅琴痛心點破韓慘敗主因

2020總統、立委選舉在11日落幕,蔡英文最終拿下817萬多票,大勝韓國瑜,並成功連任,面對韓國瑜的落選,不少韓粉當場痛哭。被網友封為「女戰神主播」的張雅琴在11日的播報中,不僅曝出大學時代就認識韓國瑜,更點出此次大選國民黨敗選的原因,更與韓國瑜支持者喊話,「不是你們的錯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張雅琴在11日播報選情時,自曝大學時代就認識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)

 

張雅琴11日在播報選情時,被媒體人黃光芹笑稱為「韓黑一號」,不過張雅琴則表示,「自己沒有韓黑」,更說到自己大學參加救國團活動時,就認識韓國瑜,當時他是個活潑、英文很不錯的人。張雅琴更提到,當時韓國瑜選市長時,她是很贊成的,不過就在韓國瑜宣布選總統後,她就「超級反對」她認為這樣沒有誠信,不知道該如何教小孩,更說到「台灣價值就是這樣嗎?」

 

▼張雅琴也在節目中說出「國民黨敗選原因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)

 

而張雅琴也在節目上點出「國民黨敗選原因」。根據《TVBS》11日的報導,張雅琴大選當晚播報大選進度,看到許多韓國瑜支持者,因藍營大敗而崩潰哭喊,張雅琴直說,「這次國民黨會在選戰中大敗,問題不在選民,而是出在國民黨高層身上,『完全沒有想要讓國家變得更好,完全是私人私利的想法』最終受苦受累的,就是這些從選戰開始後,就一路跟著候選人揮舞著國旗的支持者們」。

 

▼韓國瑜明(13日)將回到高雄市政府繼續上班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
落選後,韓國瑜將在明(13)日回到高雄市政府繼續上班,他在11日晚間發表敗選感言時也提到,「既然人民已經做出決定,我身為參選人,一定服從選舉結果,是我個人努力不夠,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待」。隨著韓國瑜即將回到高雄繼續當市長,接下來要面對的不只是民眾的「罷免投票」還有未來2022的市長連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雅琴、韓國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家軍僅高虹安進國會 郭台銘:個人沒有得失
蔡英文8百萬票大勝韓!憲哥終於說話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