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萬韓粉集結!韓國瑜轟綠像金光黨:完全貪汙腐敗

2020/01/09 21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百萬韓粉集結!韓國瑜轟綠像金光黨:完全貪汙腐敗

選戰倒數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今天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,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副總統連戰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力挺,15縣市長也都現身力挺,展現國民黨大團結。今晚接近9點,主辦單位喊出現場人數破百萬,韓國瑜致詞時痛批民進黨,執政3年像一個金光黨,「能貪就貪、能撈就撈,完完全全貪汙腐敗」。

 

★【東森新聞line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百萬韓粉集結,韓國瑜轟綠像金光黨:完全貪汙腐敗!圖/東森新聞

 

韓國瑜在晚間8時50分左右壓軸上台致詞,並帶領大合唱,凱道百萬人一片旗海飄揚。韓國瑜致詞痛批民進黨政府,過去長期忽視南部,但選舉突然宣布要開發大南方,前面3年半在睡覺?還是覺得中南部沒有那麼疼愛?還是發現頭腦清醒?韓國瑜接著嗆說,民進黨失去政權到重新獲得政權,以為會清廉勤政、熱愛人民、努力打拼,結果沒有,現在民進黨3年半經營得像一個金光黨,能貪就貪、能撈就撈,完完全全貪汙腐敗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韓國瑜接著痛批蔡英文,3年半怎麼讓台灣變這樣?一個總統3年半從來不敢講一聲以中華民國為驕傲,從來不敢喊一聲中華民國萬歲,然後課綱一刀一刀砍,把中華文化砍掉。韓國瑜還表示,民進黨執政三年半,大家過得這麼鬱悶、都很鬱卒,台灣氛圍完全變成黑白,他不相信邪惡會戰勝光明,我不相信台灣人民會被民進黨欺騙下去,不相信這樣的政府能繼續連任。韓國瑜最後高喊努力找回2、30年前,台灣人的光榮與台灣人的自豪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