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 害韓國瑜分心美腿!女同學「淑華」美照曝

2020/01/07 18:23 字級:
讀稿
獨 / 害韓國瑜分心美腿!女同學「淑華」美照曝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曝,就讀海山國中時偷看女同學小腿,導致功課一落千丈,國三變成放牛班,有網友質疑,韓國瑜讀國中時,海山國中還沒有男女合班,不過海山國中表示,韓國瑜58年入學時,學校正好開始實施第一屆男女合班。而東森新聞也在韓國瑜的畢業紀念冊上,找到他心儀的淑華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翻開老舊的畢業紀念冊,韓國瑜15歲就讀海山國中三年二班,當時的他眼睛瞇瞇地,頭髮短短地,全班大合照時,他站在第三排,親友說因為韓國瑜頭型特殊,一眼就可以輕易認出。

 

▼韓國瑜15歲就讀海山國中三年二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張班級幹部一起合照,韓國瑜露出調皮的神情,而在操場上大多數生師坐在草地上,只有韓國瑜和幾位同學坐在欄杆上,同學的手還搭著韓國瑜的肩膀,上游泳課的照片 ,秀出韓國瑜和同學如兄弟如手足,永遠在一起。

 

▼韓國瑜和幾位同學坐在欄杆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而韓國瑜國中時期心儀的對象,有著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的女同學,就是她淑華,帶著眼鏡長相清秀,留著當時還不能解禁的齊耳短髮,只是網路上有校友說自己民國78年才是第一屆男女合班,質疑韓國瑜是不是記憶力不好。

 

▼韓國瑜國中時期心儀的對象,有著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的女同學,就是她淑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海山里里長洪正明:「58年開始就有男女合班了 ,他是一二年級應該有男女合班,三年級放牛班就不一定了 。」

 

▼海山里里長洪正明表示,58年開始就有男女合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向已經改制為完全中學的海山高中查詢,校方說其實民國58年就已經有兩個班級是男女合班,而韓國瑜是58年入學,有可能就編在這兩個男女合班的班級之內。


只是網友質疑韓國瑜畢業紀念冊,清一色都是男生,是不是韓市長又記錯了,其實根據韓國瑜的說法,他在二年級時是2年14班,有可能就是在這時候和淑華同班,但因為心思放在淑華身上,功課一落千丈,三年級時,韓國瑜到302放牛班,淑華則是被編到三年級唯二的男女合班310班,以至於兩個人在三年級畢業時並沒有同班,韓國瑜自曝功課不好被編到放牛班的年少往事 ,半世紀前少年維特的煩惱,半世紀後因為嘴快,平添惱人口水戰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稱黑鷹失事「中邪」被罵翻!韓國瑜回應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