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董親「聲」號召 政黨票投三號親民黨

2020/01/07 12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只親自現身,幫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宣明智,強力催票!另外也替親民黨Q版橘利宣傳車錄製廣播,希望支持者政黨票也可以投給三號親民黨!

 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宣明智,首次合體現身來到宮廟參拜,兩人還一起站在宣傳車前面全力催票,兩人認識已久,對於宣明智,郭董掛保證,郭台銘大力推薦自己這位老朋友。

 

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:我跟宣董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,那麼他一直是台灣科技界,是一個代表性的人物。

 

郭董和親民黨的好交情不只現身實際支持還獻出聲音,替親民黨Q版超萌橘利麵包車錄製宣傳廣播,宣傳車也將載著橘色的氣球人和選舉小物,上頭印著郭台銘推薦,走遍大街小巷,跟著候選人腳步深入巷弄啟動陸戰,全都可以聽的到,郭董幫親民黨來催票。

 

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、蔡沁瑜和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,三人攜手站上戰車,要在選前倒數尋求支持。

 

現場還直接開起直播和所有支持者直接互動,選戰進入倒數,候選人們也都卯足全力,要爭取關鍵選票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