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曹進平母親現身力挺蕭美琴 合唱「雪中紅」

2020/01/06 14:13 字級:
讀稿

大選倒數5天,花蓮立委選戰激烈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舉辦歌廳秀造勢,黑鷹失事事件中,生還者曹進平中將的母親,還特地來幫蕭美琴站台,兩人合唱台語歌氣氛熱絡,另外,國民黨黃啟嘉和無黨籍傅崐萁,兩方人馬則是在街頭互尬拜票,火藥味十足。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站在台上高唱台語歌,花蓮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舉辦歌廳秀造勢活動,但同台合唱的人,正是這次黑鷹失事事件中生還的曹進平中將母親,特地到場為蕭美琴加油打氣。

 

▼蕭美琴舉辦歌廳秀造勢活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:「在這個時候,我們特別要對所有的軍人以及他們的家屬表達敬意,對他們的家人,我們也應該要給予更多同理心和支持。」

 

兩人過去就時常在玉里活動上遇見曹媽媽,這次同台,曹媽媽還教蕭美琴唱日文歌。

 

黑鷹生還者曹進平中將媽媽:「(我聽說你很會唱),沒有啦我才在學而已,(大家有關心你嗎),有啦大家都有關心我。」

 

選前超級星期天,另一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和無黨籍傅崐萁戰火打得火熱。

 

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和無黨籍傅崐萁戰火打得火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:「啟嘉啟嘉黃啟嘉,凍蒜凍蒜黃啟嘉,韓國瑜凍蒜。」

 

一邊喊黃啟嘉,一邊喊傅崐萁,雙方在大街上短兵交接,強爭正藍軍,不過韓國瑜傾聽之旅已經結束  唯獨花蓮沒到場,而是改由前總統馬英九來幫黃啟嘉站台。

 

▼黃啟嘉話說的酸,認為傅崐萁不斷讓人混淆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:「馬前總統有一個很大的特色,就是嫉惡如仇,而且他非常有政治潔癖,他是一個沒有汙點總統,所以我想他會支持沒有汙點的候選人。」

 

黃啟嘉話說的酸,更認為傅崐萁不斷讓人混淆是國民黨,根本就是欺騙,大選倒數,立委候選人們火藥味十足,力拚到最後一刻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