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政見發布會 射教育三支箭盼台灣脫胎換骨

2020/01/06 15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舉辦政策發布會,包括張善政、李四川,還有各界代表人士都來參加,展現韓國瑜力拚國政的決心,而韓國瑜在會上除了發表這陣子傾聽之旅的心聲之外,再射出教育三支箭,希望能夠打動年輕族群。

 

帶著耳麥、穿著西裝,韓國瑜這身打扮讓人感覺特別不一樣,也向大家說了許多這陣子的心理話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:這是我這陣子土地傾聽之旅,因為時間關係,我濃縮成兩句話,政治人物永遠有兩種選擇,第一種難得有這機會,可以作威作福,第二種難得有這機會,為人民做牛做馬,所以我給自己的要求非常嚴,政治人物可以造福,但是政治人物也可以造孽。

 

這場國政領航政策發布會,韓國瑜分享傾聽之旅所聽到的庶民心聲,另外對於教育政策,韓國瑜要再射出三支箭,改變台灣未來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:所有的台灣大學生、碩士班博士班學生,你要申請出國一年,只要你申請到的學校做交換生一年,我們就政府找到錢把你送出去,全台灣下一代的孩子從小學開始,必須實施中英文雙語教育,所有台灣軍公教警消45歲以下的,只要申請到國外的學校,我們每一年要讓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二軍公教警消送出國去,帶職帶薪,政府來幫助你。

 

這場政策發布會台下坐滿了各界代表人士,包括李四川、張善政,還有立委柯志恩、林麗嬋等人,大家團結一心,一起為台灣的未來一起努力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