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燈泡媽媽代表時力選不分區 吳念真站台力挺

2020/01/06 12:14 字級:
讀稿

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代表時代力量出來參選不分區立委,導演吳念真也親自現身,來到現場為王婉諭加油打氣。因為替王婉諭拍攝宣傳影片,被問到和民進黨關係不會有點尷尬嗎?吳念真只是老神在在的說,要投誰早就已經決定好了。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導演吳念真和小燈泡媽媽王婉諭,以及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三個人牽著手,一步一步走,象徵要把時代力量的媽媽們送進國會。

 

▼三個人牽著手,一步一步走,象徵要把時代力量的媽媽們送進國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眾人整齊的喊著口號,小燈泡媽媽這一次代表時代力量作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,吳念真特別來到現場替王婉諭加油打氣。

 

導演吳念真:「我們選舉為什麼4、5年級還在上面混,一直期待6、7、8年級不能安安靜靜,不能乖乖的只是在做選擇,應該要站出來,而且他們都是媽媽。」

 

不過這次站出來替時代力量候選人站台,曾經也替民進黨拍過影片的吳念真被問到會不會有點尷尬。

 

▼問到曾經也替民進黨拍過影片的吳念真會不會有點尷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導演吳念真 :「我覺得很重要是他們必須成為關鍵少數,因為身上沒有大黨的負擔。」

 

吳念真老神在在,但也打趣的說,回去可能會接到很多關切電話,為了全力支持,這一次也特別現身在王婉諭的競選影片當中。

 

▼吳念真這一次也特別現身在王婉諭的競選影片當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導演吳念真:「我心裡就想說,應該安慰你的是我們,怎麼會是你在安慰我們。」

 

和王婉諭一起站在台上,下了台,小燈泡媽媽親切的和大家揮揮手,無論是拍照、握手全都來者不拒,也有支持者直接就上前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,讓小燈泡媽媽好感動。

 

時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:「我覺得我蠻幸運的是,我有滿多朋友和家人願意支持和協助照顧,小孩這一塊,那我自己是因為還是很希望說,如果參選或未來從政,還是能夠兼顧家庭跟小孩。」

 

現場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前來支持,在氣球上,寫下支持話語,用行動給予支持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